close

DSC_0975

洗低,上周末據說是母親節對吧,母親像月亮一樣的母親節,孝女阿咩我把握母親節的最後折扣趕快去祖國三越血拼了一下

咦,原來不是買母親節禮物唷,當然不是呀,阿木隨時隨地都在覬覦我的東西,只要她喜歡,每天都是(搶劫女兒的)母親節

我覺得應該不用再特別為她慶祝了吧,請她吃個飯差不多了呀

所以我一身紅通通的,看似很點題,好像在以全身軀表達對阿木的愛,但其實只是準備要去祖國三越亂灑錢所以剛好成為一位紅孩兒~

 

DSC_0983

很明顯地看得出來,我整身的重點是火辣辣的紅色吧,從川久保玲的紅色愛心T開始,接著就是鮮紅色的褲子

先說川久保玲的愛心T是我每次去東京如果有空就會去掃貨的,老實說單價不低然後棉料我覺得只能說是一般

但為什麼這麼愛買,只能說是犯賤,我個人對於長眼睛的看起來賤賤的愛心沒有辦法抵抗

川久保玲愛心T

 

DSC_0976

我個人其實還滿愛鮮紅色的,但穿到全身這樣紅倒還是第一次嘗試,個人覺得挺新鮮的

紅褲子我還滿推薦給敢穿的女孩兒試試,非常地搶眼,然後也不一定難配,反正上半身就配淺的素色即可

重點是紅褲子一穿,立刻讓人家覺得很有個性,講難聽點就叫很難搞,所以當天我在祖國三越買東西感覺如沐春風

 

DSC_0978

其實是一條情緒很複雜的紅褲子,往好處想,就是條可以包庇肥臀的老爺褲型,往壞處想,就是側面感覺屁股頗垂

但老爺褲就是這樣有一好沒兩好,我還穿了高腰版,理論上可以彌補一下屁股下垂的缺失,把視覺往上提升(有嗎)

 

DSC_0972

更重要的是,我又穿了一雙新的紅鞋子,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非鮮紅色,而是有點玫瑰紅的平底鞋,人生又戰了一個新高度

本來怕紅褲配紅鞋太鮮豔,但其實看久了也覺得沒那麼刺眼,似乎也是搭得過去

 

DSC_0980

看似很搖擺的紅色蛇紋鞋買自Zara,這是窮酸OL的小確幸,總不可能整身都貴鬆鬆,我又不是連結文天后,全身上下都有標價

剛剛那褲子也是買自韓貨店應該是一條490還是590一類的價格吧,全身穿太貴走在路上真的大家看得出來價值嗎,我是有點懷疑啦

 

DSC_0981

這鞋子超可愛的呀,第一我難得買這種鞋型,因為我的腳背很高,常常會覺得鞋舌壓腳,還好這雙穿起來還算舒服

第二這花色是紅色蛇紋,超狂野的,我一看就覺得少見,值得一買

 

DSC_0982

更引我入手的,當然是腳後跟那一圈水鑽,說多假掰就有多假掰,這鞋子我不買感覺有點說不過去,連很瞎的阿狗都讚嘆了這一圈畫龍點睛的水鑽

 

DSC_0984

手上是one of Lulu Frost的飾品,之後再介紹吧,主要是因為紅色大家不覺得很配金色嗎??所以我就搭了金色的手環跟超大水晶耳環

 

DSC_0979  

當然大家不免詢問,所以那到底我有沒有送阿木母親節禮物呢??我想想唷...(歪頭)

阿,就是阿木去幫我排了中華電信499方案呀,什麼??這不算嗎??

可是我勞動了阿木的筋骨,打發了她一天的時間,讓她感受到為女兒奉獻的喜悅,超有母親節的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