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9  

嗯,明天我就要出發去東京與我的老公相會,嗯,一時之間大家似乎都在想我的老公是哪一個對吧....

好啦,就是阿信啦,我在幾個月前生活有了大改變,突然覺得心有點慌,然後就覺得自己好需要五月天

感覺五月天好像很勵志的代表,當人生遇到疑惑的時候,真的很需要聽一些充滿陽光與正面能量的歌

於是這樣的想法導致我想辦法去弄到了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在一片混亂當中我排除萬難,明天要出發惹...

 

 

 

明天要早起,可我收行李收到半夜兩點半,所以我該睡囉

這次從5/17~5/23,歡迎大家每天簽到,記得簽名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