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

臭屁2

臭屁3

咩阿木一直以她的小屁股為傲,整天就一直說跟其他有生過小孩的同年媽媽比起來她算是完全沒變型,

好啦,這個我能夠接受,她真的身材維持得不錯,但驕傲到要來攻擊我,這就真的太超過了,

好歹我也有在上健身房還有注意身材好嗎,更重要的是我沒生過小孩呀,至少骨盆還沒被撐開,

我覺得阿木應該沒聽過「拿人的手短」,我買了一條三千元的褲子給她還要被她做人身攻擊,真是沒有禮貌。

 

有參加粉絲團的捧由都知道,咩阿木在數日囉嗦的反覆過程之後,終於要跟我一起去冰島了,

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很有趣,總之就是每天惺惺作態,一副「冰島好遠我身子骨經不起」,但一聽到要坐商務艙,馬上態度180度大迴轉,

突然就覺得「如果不跟你一起去歐洲,我真的找不到伴」之類的,所以一番折騰(我)之後還是幫她換到最後一張機票,

如果你家裡也有像咩阿木一樣的演技影后,請時時常念「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以保家庭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