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m-and-white-lace-spring-outfit-

我這幾年因為年紀漸長,開始自以為是地走起來兩種極端風格,一種是五彩繽紛的妄想抓住青春小鳥的路線,另一種就是出污泥而不染的純白仙女風格,

從我房間能夠找到適當的衣服穿出來,真的是被稱作是出污泥而不染也不過份呀,每到季末,衣櫃會越來越難找到衣服,最後只好買新的,這就是我的省事哲學,

要加強出污泥而不染的印象,最重要的當然是一件白色的蕾絲上衣,白色很好理解,蕾絲又是為何呢??

依照我朋友的說法就是:「你的衣服就是一百個洞跟兩百個洞的差別而已~」我覺得她很沒禮貌,洞的多少就決定了風格不一樣呀,你悶縮是不是~

我這幾年就喜歡長像首圖這種洞多但是風格優雅的白蕾絲上衣,

 

DSC_1333

然後我今天就穿了一間在歐洲買的白蕾絲上衣,搭配上一條黑色緊身褲,及紅色高跟鞋,

 

_20181008_200719

上一張想必非常不清楚,品牌是Claudie Pierlot,去年在歐洲剛好遇到打折就買了,大家不覺得它看起來就很浪漫?

薄薄的白色質料,蕾絲非常精緻,讓我一見鍾情,結果買了以後我就忘了,直到前天翻衣櫃它才重見天日,

 

DSC_1340

大家仔細看一看這精緻的下擺,一看就知道是昂貴的蕾絲(煙),這就是我們這個年紀要追求的,因為身材撐不起來便宜的衣料了,只能人用衣裝掩飾一下,

 

DSC_1341

透膚度也滿好的,精緻的蕾絲佈滿全身,接下來大家不免就要問,那內裡要穿什麼呢??我總不能穿這麼透出門吧?

 

_20181008_200738

大家問到一個好問題了,我要來驕傲地展示我的內裡,有沒有看到,也是蕾絲的唷,我們做人一定要做到絕的啦~

 

DSC_1343

我其實也挺喜歡布蕾絲,這種內裡可以搭配在很多上衣裡面,不一定是蕾絲上衣,

 

_20181008_200816

搭起來長這樣唷,是不是很漂亮,一點都不違和,我之前也沒想過可以這樣,是櫃妹推薦我說這樣搭也可以唷,當場示範搭起來我整個心就醉惹,馬上跟櫃妹說包起來,

我特地挑了灰藍色,感覺很好搭配,冬天也可以搭其他深色衣服唷~

 

DSC_1338

穿起來就像是這樣唷,我個人挺滿意的,覺得我的蕾絲世界又開拓到了一個新境界,

 

DSC_1335

說到這條褲子,我說它是緊身褲,可能誇張了點,其實是我把它穿成了緊身褲,它理論上只是條普通的棉褲,

我都把那條白線穿到歪了,最近這一年我生酮飲食破功,整個大腿跟卡撐果然不負期待地持續長胖,不知道這條褲子下次再穿會不會拉不起來了,

 

DSC_1336  

於是我整身就這樣搭配唷,紅鞋是我個人喜好,我雖然喜歡出淤泥而不染,但內心裡還是有個彩色的小世界,

我還提了個黃色的袋子,有沒有完全破壞了仙女感,馬上墜入凡間....

 

Photo-Jul-14-9-01-28-PM  

白色蕾絲上衣其實可以平常穿啦,大家只要有我那個蕾絲內搭,本來誇張的蕾絲上衣就會變得更誇張(咦)

蕾絲的世界不要輕易進入,太容易上癮了,而且會越買越著猴,越買越眼光刁鑽,一直會想尋找看還有沒有更精美的單品,

好啦,我承認我目前就是在這種高昂的情緒裡,以後會ˊ持續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