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澤

昨天跑去看了這部內容很沉重,但外表卻包裝得很開心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從預告片開始播放的時候我就想看了,

看完之後覺得它雖然不能說是一部完美的電影,但是一部很真誠的電影,真的值得買票進去看,

劇情什麼的我就不爆雷了,反正講的是同性戀的故事,但這裡面沒有誰是壞人,每一個人都是有愛的,雖然用誇張的方式表達著,但都是有愛的,

而那愛的感覺,是真實可以透過演員的表現感受到的,如果說去年的大佛普拉斯跟血觀音把我嚇壞了,那麼今年的這部"誰先愛上他的"讓我心暖暖的,

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痛苦當中,苦不堪言,可是試著從彼此的互動當中理解另一方,然後慢慢地釋放鬱結在心中的怨恨,

看起來兇悍的其實內心脆弱,看起來滿不在乎的其實最為深情,看起來任性不懂事的其實最先敞開心胸,故事裡的三個人我都感受到了他們的愛,

故事的結局可能不是太讓人意外,但我們理解了愛的每一種型式,媽媽對孩子,老婆對老公,男人對男人,女人對男人,孩子對爸爸種種種種,

愛的型式真的有很多種,為什麼我們常常只狹隘地看見我們以為的那幾種呢?

 

20181107-033625_U14254_M470517_75d2  

不得不稱讚的是,邱澤真的好,好適合這個角色,他在戲裡老是穿著很花的的蕾絲上衣,或是和風罩衫,襯著他俊美的臉真的難怪大家都會愛上他呀,

不過說到底,這還是部戲,究竟現實生活裡有多少同性戀能夠坦然接受與被接受呢??

很多人都說這部片很好哭,我是沒有哭啦,大部份時候我還有笑出來,但那笑裡其實也包含了一點酸楚,

多希望戲裡的悲劇不要再重演,所以11月24投票的時候,能不能就讓同性戀能夠結婚呢?

 

有愛的地方才是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誰先愛上他的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