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32

最近沒空寫部落格,因為荀麻疹發了,每天都癢到睡不飽,沒有空多寫什麼,只想早點睡覺,

然後上周末特派員這次代購的貨大舉回台,光整理就很累人了,所以整個周末都沒空寫遊記,相當不稱職,

連上周我都是隨便穿穿沒有在用心打扮,今天難得恢復一下水準,趕快來分享一下全身的穿搭,

 

DSC_1433

想當然爾看標題就知道我要介紹的是身上的花上衣,這是我曾經很喜歡的愛牌Mercuryduo的貨,可惜它在前年退出台灣了,

所以我這件是在大阪買的,覺得涼涼的天氣穿這樣實在是又瀟灑又有氣質,我當時一看到就立刻決定下手,價格也很便宜,

 

DSC_1438

它算是有點遮到屁股的長度,也不是合身的版型,袖子還帶著泡泡感,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風格,因為我覺得這長度有點尷尬,

可以遮屁股沒錯,但會顯得腿比較短,是個不可不慎的設計,

 

DSC_1434

衣服的背後是可以綁出腰身的,所以不會太過寬鬆,維持一個輕鬆的垂墜度,我覺得還滿好的,

整件衣服與我清爽的馬尾很搭,總之就是看起來還滿有秋天感的,

 

DSC_1437

而褲子我搭的是Zara的九分褲,因為上衣已經稍長了,所以褲子我選短一點,露出腳踝,然後搭上高跟鞋,試著拉長比例,

這褲子不會很緊,對於荀痲疹病人來說,穿著寬鬆非常重要,太貼皮膚會很癢,

 

DSC_1427

手上戴的是Lulu Frost的最新戰利品,它家的設計我不是每個都很喜歡,我會挑選的款式跟其他連結文天后也不太一樣,

反正戴自己開心的,這是個小眾部落格,應該可以暢所欲言,

 

DSC_1428

Lulu Frost的缺點是水鑽缺乏靈魂,你看這手環近照,就會覺得水鑽本身好像不夠高檔,這點我不是很滿意,若是要我原價買,應該會發脾氣

這點以前的Alexis Bittar和APM都比較有質感,價格上說來也不一定沒有競爭力,這算是不買一次不長一智,

 

WuTa_2018-11-13_11-12-35

但是耳環的話可能因為是單一個,所以看起來倒是好多了,以CP值來說,買耳環的效果遠遠好過手環,但我當初是以湊一套的心情買的,

我覺得綁馬尾露出脖子,然後戴這樣一副搶眼的耳環效果很好,可惜我現在身上都是荀麻疹的疤,超煩的,

 

WuTa_2018-11-13_11-14-21  

心情很好(只是很癢)的秋季小妞跟大家說哈囉,終於天氣要慢慢轉涼了,我很期待可以穿長袖呢,剛好可以遮住身上的疤,

還好我的荀痲疹不長臉,不然心情就好不起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