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購代購2代購3  

大概4這樣,我的代購生涯背後有個萬惡的特派員,她一直對於我自己買的比幫大家買的還要多一事時時感到憤怒,

這兩年的代購生涯,我只有花更多而已,錢沒存到不說,簡直就是月光仙子的升級版,月光阿媽吧,

所以特派員現在開始會惡意省略我的各種附帶購買要求,假裝沒聽到,假裝箱子很滿之類的,

在她的督促之下,我總算有回春一點,回到月光仙子的Level,她可真是功德無量,

 

話說買東西真的很紓壓呀,可是大家不要亂亂買,參加我們的精選代購團,讓萬惡的特派員為大家把關,才是王道,

最近她忙完聖誕檔期,她就要開始為大家推薦新貨色了,想必她又不會讓我購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