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跟客戶開完會
走到廁所準備作個記號到此一遊然後打道回府
洗手的時候被鏡子裡的影像猛然嚇到!!!!!!!
阿!!跨丟鬼!!!
鏡子裡的那個女生眼圈黑到一個極致

我第一個當然懷疑是不是睫毛膏品質不佳,雄雄給我暈了一圈
可是我今天明明塗了兩層,應該很牢固呀
趕快拿衛生紙猛擦,但是又擦不住個什麼鬼
"可惡耶,敢暈不敢被擦的睫毛膏"

一想到剛剛頂著兩個大黑輪跟客戶開會,真是糗斃了
趕緊問我同事是不是真的很黑
順驗抱怨一下睫毛膏的品質
她說:"可是我覺得是黑眼圈耶..."

一箭穿心的感覺該如何形容呢??
本來我是不相信,我應該沒有這麼黑的眼圈吧
回家卸完妝後,我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