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當伴娘,我非常高興
Monica深知我不想再當收錢的接待
(不知為何自我讀會計以後大家第一個想到我都是叫我收錢)
所以特地安排我當伴娘

認識Monica十幾年,看她戀愛十年
兩個人能夠攜手走過十年,然後繼續走向未來更多個十年
這是種幸福,而我非常羨慕,我知道我已經沒有機會體會
可是看到我的好朋友就在我身邊實踐這種幸福
總讓我在最傷心時感到樂觀,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信念存在

我曾經想過究竟有什麼奇男子可以贏得才貌雙全的Monica的心
事實證明,也許沒有人可以做得比他更好更適合Monica
從喜帖、謝卡、到會場布置,沒有一處感受不到他們的巧思和愛意
看到新郎抱著林爸爸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
每次好朋友結婚我總是哭得跟新娘不相上下
我喜歡我的好朋友們個個都有幸福的歸宿,這會讓我感到更快樂
我沒有的希望她們都能幫我擁有,我希望她們永遠幸福快樂,因為她們值得

我知道我非常高興,但從這張Monica給我的照片裡看來
恐怕不能只是用非常高興來形容,我的笑容都快堆到天上了

Monica,你一定會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