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德國感染的感冒還沒有痊癒,不過已經有逐漸好轉
其症狀從最開始的燒聲加狂流鼻涕,猛咳嗽,應該是肺到鼻腔全部都是痰,
到現在偶爾咳嗽,鼻涕變黏稠,聲音已恢復,只剩肺到喉頭是痰吧
以經驗而言,應該還要在病個一到兩星期才會全好
不知為何,可能是水土不服,台灣陳小咩感染到歐洲病毒沒有一個月都不會好
這一個多星期來每天狂擤鼻涕,整個垃圾桶都是衛生紙
還好之前有請咩媽媽從台灣寄柔軟的面紙數盒,不是用英國便宜粗貨
不然以以我擤鼻涕的頻率,鼻子應該已經破皮流血了

可是忙碌的鼻子為了表示它的抗議,或是不甘寂寞
竟然在鼻頭處長了一顆紅痘痘,擤到的時候都會痛
又要讀書又要擤鼻涕又要煮飯又要輪流抱娃娃,我壓力有多大你知不知道呀??
讓我今美送,乖乖流鼻涕就好了,長痘痘長什麼勁呀???

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寶貝--雪泥(Schnee),是在一家嬰兒及家居用品買的,
很軟很好摸唷,肚子大大的很呆,而且它長得很像我畫的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