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阿咩是個咖啡控,所以到任何地方旅遊總是不忘記找看看有沒有知名的咖啡館
首爾弘大區域是我熱愛尋寶的地方,因為在藝術大學附近,針對的客群是較有想法的藝術大學學生
所以這裡賣的衣服飾品,甚至是咖啡店都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帶有濃濃的個性風
弘大附近的咖啡館多到不勝枚舉,隨便走三步就有一間看起來頗不錯的,每次都可以嘗試一間新的挺有趣



經過阿咩不精確的統計,弘大附近大概有兩整條都是咖啡店的街道
韓國的咖啡館算是面積比較大的,相較於日本和台灣,不過弘大這裡大概是賣個性,店的面積多半縮水一點

 

那天一直很想進去吃看看這間巧克力店,外表看來很有歷史,招牌上也是這樣寫,但一想到卡路里只好忍痛告別

 

韓國的咖啡店多半都有外面的座位,一方面是因為吸煙的需求,一方面可能是因為韓國人愛秀的個性(吧)
 


像這間店幾乎等於都是室外呀...這點跟台灣很不一樣

 

韓國的咖啡店非常有注重自己的風格,要時髦要前衛要奢華要浪漫要鄉村風,一應俱全



如果說首爾在瘋咖啡店,那弘大這區大概是咖啡因重度上癮,我拍到不知道頭都暈了

  


首爾的咖啡店有一個滿大的特色是多半沒有附餐,是輕食料理為主,三明治,麵包,蛋糕等等

 

所以假如抱持著想在咖啡店大吃一頓的心情可能要先看看menu,首爾的咖啡店算是滿專業走向的

 

不可能看到重覆風格的咖啡店,弘大是咖啡店兵家必爭之地,大家都要使出渾身解數推銷自己



這間感覺超溫馨的,我想進去試試不過沒位置

 

弘大地區的咖啡店密集度很像小時候玩的一個遊戲,看著書上密密麻麻的場景然後五秒內說出來到底有幾隻貓
其實就是睜開眼到處都是呀... 
 
 

每一間店的生意都很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帶著相機一間一間拍,不過我建議你可以要早上十一點就到,然後拍到晚上十點看拍不拍得完
就是這麼誇張程度的多... 



第一次去弘大最後我挑了coco bruni,這也是間連鎖咖啡店,不過即使是連鎖,每一間的風格也不一樣
除了Coco Bruni的標誌圖案--小女孩騎著鳥以外,弘大這間店是以純白色為裝潢重點,跟新沙的彩色風格迥異

 

因為標誌上有隻鳥,所以店裡有許多鳥籠的裝飾
以此標誌的周邊商品也很多,文具啦,杯盤,面紙無一倖免
 
 

既然叫Coco Bruni,這家店聞名就是以高級可可調的可可咖啡,咖啡功力不賴

 

店裡座無虛席,對了,吧台的男服務員年輕又帥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弘大這區滿有名的咖啡店--CoffeeLab,位置很好找,就在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斜對面
咖啡王子一號店已經沒在營業了,不過看旅遊書一定都會提到,找到它就可以找到CoffeeLab
 


店面相當的低調,跟前面拍的那些咖啡店不大一樣
這家店有名在,咖啡豆很講究,然後老板得國世界拉花比賽的冠軍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整個天花板長長短短掛著咖啡填壓器,果然是咖啡實驗室的FU!!



整間店的燈光並不強,顏色也屬暗色調,唯一繽紛的是椅子

 

並不是很精緻的裝潢,想走的就是種實驗精神的獨立個性



我看書上登的照片,原本顛花板上掛的是大大小小的椅子,現在只保留幾張,換成填壓器

  


其實扣掉椅子和填壓器,天花本身是屬於管線外露的簡單模樣,有點類似龐畢度的感覺
 


老板很聰明地訂好溝渠,只要拉線就重新弄出不一樣的燈光感覺
仔細看,連燈管都是實驗試的燒瓶改裝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些填鴉器啦,氣勢真是太驚人啦!!



咖啡種類滿多的,分類也很細,可以請帥哥服務生推薦(為什麼韓國的咖啡店多半要找帥氣的男服務生呀 ??)
我那天點了一個有加酒的,喝起來甜甜的很舒服 

 
  
我沒騙你們吧,清一色都是男生,真的年紀很輕但是沖泡咖啡的架勢十足

 

熱愛咖啡的捧由一定不能錯過弘大這區域,保證可以從早喝到晚喝到咖啡因中毒都還喝不盡
下次阿咩會再挑別間咖啡館嘗鮮再為大家報導的(盡責的部落客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