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剛驚嚇完畢的阿咩照嗎?看起來一派詳和嘛...
這趟行程是阿咩我本次旅行中最驚險的一段,差點就回不來了說....(擦汗)
我跟同事說起這段經過,一開口: 「吼,我這次差點就淹死了.....」  
 
 

同事們露出20%震驚80%淡定的表情,淡定的原因是:「去年你從歐洲回來好像也是這樣說的...」
震驚的部份是:「怎麼又是這個開場白?你能不能來點創意??」
明明屎掉的方式就不一樣,這些人怎麼這麼沒耐性,明明這還勉強算是個私房冒險行程咧,不然你悶評評理好惹~



在火山島大概逗留一個小時以後,我悶就準備出發去海底溫泉囉~
所謂的海底溫泉其實就是因為地熱造成的,在靠近岩岸的邊緣海水會變熱 
出發前我就上網查過,到目前為止,好像沒看過什麼台灣人分享下海游泳的經過,多半都是參加了tour但是待在船上看歪狗人玩水
我悶想說一定要洗刷台灣人的病夫形象,畢竟我悶都會游泳,而且之前我也曾經有過泳渡日月潭的經驗,不會怕踩不到底 
 

就這樣雄心壯志地早早穿好泳衣在衣服裡,害我悶在火山島健行時差點沒熱屎,等等就是我悶大展身手的機會呀!!
 
 

從火山島再開到火山溫泉的位置大概還要二十分鐘,接下來就讓大家自己下水玩囉


  
 
 

因為海底溫泉靠近岩岸的位置,船不可能靠得太近,會有擱淺的問題
所以一般船大概停在距離至少三十公尺以上的海面,再讓觀光客們自己跳水下去游到岸上
這是我悶隔壁的另一艘船,這艘船比較用心一點,還讓大家可以爬梯子下海  
 

  
 


 
我悶這船是屬於自己跳下水那派的,我捕抓到阿狗跳水瞬間,她一直很不爽說很醜,叫我不要放照片,但我覺得很動感呀~
(大家快留言說阿狗超棒超帥,快!!快!!) 



然後我也下水囉~~大家看到這個綁個包包頭的背影就是阿咩英勇的泳姿呢!!

 

我悶必須要繞過船頭才能游到岸上,這張是捧由幫我悶咩狗二人組拍的「非東亞病夫泳照」  
 



  

然後呢??因為我悶船停比較遠,這是我拉遠鏡頭拍的岸上情況
大家可以看到靠近岸上一團紅紅的,那就是硫磺造成的,海底溫泉就在那區,海底泥據說可以養顏美容
其實這張阿狗有入鏡,大家找得到嗎??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不是也下水了嗎?為什麼還能夠抓到阿狗的鏡頭?(阿狗這張也有入鏡)
以下就是個長故事,要是尿急的膽小的捧由都不要看蛤~
在下水前我看了一下距離,估計不會超過五十公尺,而且理論上是越游越淺,所以實際上需要游的距離應該更短
我想說慢慢游應該游得過去,但是我像阿狗一樣噗通划下水後,沉入海面光浮起來就耗了一點時間,當下心一驚
想說大概是不適應水溫,再游一會兒就好了,沒想到才游到船頭,嗯,是的就是剛剛「非東亞病夫泳照」的位置我就快沉了
我趕緊去抓了船頭下錨的鐵鍊,準備休息一會而再上,阿狗此時頭也不回地游走了
大概休息了幾分鐘,我想再繼續游,不過游了幾公尺,我又體力不支快要沉的感覺,趕快再折返回鐵鍊處
考慮了一會兒,眼看再游過去沒有任何可以休息的地方,而且不知為何狀態不佳,所以我決定放棄上船
再游回到上船處,我又再次快要沉沒了,去年爬山壁我都撐過了,不知為何當天游泳體力這麼差


  
 
 
 

爬上船時,我渾身一直抖,還有個老奶奶跟另一個人講說:「Is she ok?」這就是剛上船時恍如隔世的累慘表情
上船以後發現同行的另一個捧由也上船了,他比我更早放棄,我們聊到放棄的原因
他說他前一晚沒睡好,一直感覺到洞穴屋裡有其他人在走動(!!),然後一下水他就感覺到不對勁,覺得自己體力一定游不完
我的理由也很接近,前一晚我做了惡夢,夢裡有個女巫一直在對我下咒,所以一下水當我覺得情況不太對勁我馬上也決定放棄



明明這海看起來真的還算平靜,但因為我和捧由前一晚都有不愉快的感覺,下水的狀態也不好,害我不由得擔心起了阿狗
所以就拿著可以拉很遠的旅遊鏡不停搜索海面,一直站在甲板上等她游回來
在等待的同時,我觀察每一艘船的狀況,基本上是沒有配備救生員的,在船上沒下水的多半也都是老弱婦孺
救生圈有歸有,但船多半停在比較外圍的地方,要是游上岸的過程出了問題,救生圈未必能馬上幫上忙
所以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報告,若對於自己的泳技沒有信心,會怕踩不到底的感覺的,還是不要下水吧
我本來對自己的泳技頗有信心的,可能是太久沒練習,也可能是海流太強,總之我沒有辦法完成,滿出乎我意料之外 
  


  
 
 
 
 

阿狗果然不愧是阿狗,她順利地遊到岸邊又再游回來
她游到一半就發現我沒跟上來,想說我一定會站在甲板上等她,所以她看到我粉紅色比基尼的假掰身影馬上大叫:「阿姐!!」
看到她游泳的模樣,真是感人的一刻呀



海上反光太強,不過看得出來她還滿開心的
 


喔喔我悶真正的非東亞病夫凱旋歸來啦!!



其他的歪狗人游得好輕鬆的樣子(恨!!)
 


年輕的歪狗人都有下水,亞洲人本來就沒很多,再像我悶這樣下水的更少


  
 
 

我本來有考慮再下水嘗試一次,不過最後還是提不起勇氣,只留下船緣徘徊照一張

  
 

  
 
 
 
 
 
 
 
 

游完後筋疲力盡的阿狗,她為我悶歹丸郎爭光惹!!


  

最快上船的一號和二號,還忝不知恥地拍照留念!!


  

這張的重點在,我的妝都沒有花掉唷!!果然是很禁得起考驗呀!!!


  

大概在火山溫泉停留四十分鐘,我悶就返回Santorini囉,整個行程在兩點結束


 
有機會到Santorini還是可以參加這個tour啦,還滿有趣的,也千萬不要被我悶的故事嚇到
因為另外兩個倫就睡得很飽很開心,可能是我悶兩個神經太過纖細會認床吧 

 

等我悶搬到Oia之後出來覓食時照的,照片的意義是大家硬要跟可恥的第二名敬酒


  
 
 

真正的勇士是這位!! 她休息一會兒以後馬上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不過她說今年在海裡游泳的扣打已經滿了,以後她都要往山上去惹,以下開放給大家留言尊稱阿狗為偶像!!
(Mythos是希臘當地啤酒,很像金牌,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