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咩

阿咩最近迷上了長瀏海的魅力,沒想到這麼好玩,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女明星總是留長瀏海居多

真的可變化的造型多很多,整個感覺差超多的耶~

 

全13  

以我心心念念作為人生學習目標的全智賢來說,她通常就是一頭直長髮

目前最常看到的就是這個分邊,算是七分偏向她的右邊吧

 

全3

她在星星裡也多半是分右邊,看起來確實非常成熟嫵媚

 

全4

但她不總是都分右邊唷,偶爾也會分左邊,這時候整個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全5

換一邊分,怎麼說呢??我覺得整個貴氣和英氣就跑出來了,會一下認不出來是全智賢

 

全9

但仔細一看,這確實是她沒錯呀,只是換個分邊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囉

 

全7

但她也並不總是旁分,最早出來的時候可是中分呢,整個感覺跟上面不太一樣,清純多多

 

全11

成名作「我的野蠻女友」裡就是非常不明顯的中分,的確是學生感十足

 

全6

不只是年紀的緣故,而就是光因為分線帶來的遮掩臉龐的效果完全不同,看起來真的就不太一樣

 

全8

如果再看她將瀏海完全收起露出額頭,我覺得年紀比旁分看起來來得小,走一個可愛的路線

 

全12

更別說梳光成包包頭看起來好像顯得臉更稚氣,通通都是全智賢,光個分線就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DSC02396  

我有很長的時間是留著蓋住眉毛額頭的短瀏海,吹頭髮時要從頭頂往下吹,瀏海自然會覆蓋前額

 

DSC_1115_mr1401205835332

去年有段時間我想改辦造型,所以頭髮剪短,連帶瀏海變短,有點像妹妹頭的感覺

跟原本的稍長瀏海比起來,分線不明顯,大家也都說看起來變年輕

不過這種瀏海太厚太熱了,維持的難度比上面高

 

MYXJ_20150620072642_fast  

去年底我又開始想換造型,第一次決定把瀏海一口氣留長,感受一下全新的面貌

現在我的瀏海已經長到下巴了,完全可以塞耳後,這是我原本的分線

 

MYXJ_20150525110628_save

瀏海越留越長,我的設計師建議我不要再分那麼邊,應該要考慮中分會更能修飾臉型

我本來就不是非常旁分,所以移成中分只是一點點的移動,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中分長瀏海確實可以遮掩臉頰肉

 

MYXJ_20150904104445_fast_mr1441334754413[1] 

上周我首次嘗試學女明星換個相反的分線,本來只是因為覺得老是分同邊,會有一邊的頭比較禿的疑慮

我自己本來不覺得差這麼多,沒想到效果出奇地好,整個人感覺差超多,當天好多同事問我換髮型嗎

 

PhotoGrid_1441340405086[1]

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對照圖,哇!!不做沒感受這麼深,一做發現我的天呀,兩邊氣質完全不一樣

右邊比左邊來得有種說不出的貴氣耶,實在是太有趣惹,真是超簡易的整形,感謝長瀏海~

 

MYXJ_20150904103934_fast[1]  

分享完我摩西咩分海的心得以後,要來跟大家講一件很白痴但非常有趣的故事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是延續幾個月前某晚的一個夢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場景跟人是一樣的,在夢裡我是個OL,在一個漂亮的辦公室裡工作

我昨晚一進到這夢裡的感覺是:「媽呀,我怎麼還在這裡工作呀...」

好在上班不是那麼痛苦,因為我記得上回的夢裡我還跟旁邊的男同事有說有笑,建立起良好的情誼(簡單講就是泡他啦)

是個很帥的男生,所以我昨晚在夢裡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先找這位我曾經有過交情(=調戲過)的男同事再來減輕上班的煩悶

他還在唷,還是很好泡呢,跟我開心地聊天.....等等等等,這人好像有點面熟........????

我照慣例泡他泡到一半時突然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狀況:原來在夢裡坐我隔壁跟我曖昧來曖昧去的男同事是王大陸!!!

幾個月前我就在夢裡泡過他,只是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昨晚也是泡到一半才認出來

然後我就被這個驚人發現驚醒了,醒來只覺得天哪這是在搞什麼呀,太不可思議了吧

再一想又覺得好可惜呀,是王大陸又怎麼樣,重點是正泡到一半就驚醒太浪費了吧!!!

我跟一個捧由講這有趣的小故事,說到我跟王大陸間有這段奇妙的交情,她興奮地問說我的夢是會實現的那種嗎

我很老實地說,這種夢到明星的通常不會實現,不然排在王大陸之前好歹我要先泡到阿信才對,她整個好失望

阿狗聽完這故事的感想是:「這證明你對他是真愛~」

我想了想回她:「不對,這更證明我們是露水姻緣,都只有一晚而已~(茶)」

以上就是跟主題完全無關,純粹是想寫下來炫耀我與王大陸之間的宿世緣份的屁話

如果再夢到第三次泡他,我可能就要寫信去經紀公司表白了,畢竟在夢裡連泡三晚不給人家一個交代說不過去吼...

王大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海 分線 王大陸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