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唐

荒唐2

荒唐3

荒唐4

昨天發生了一件極為荒唐,荒唐到我如果是旁觀者會笑到肚子痛,但身為當事人卻震驚到想揍人的事

當下那刻,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腦袋一片空白

 

事情是這樣的,某人在兩年前做了讓我極度不齒的事,此人做完這事之後不知道是低估我的智商,還是不夠了解我

一而再再而三地再犯,挑戰我的極限,完全搞不清楚我對她的忍耐已經在邊緣

最後此人竟然還敢對我發脾氣,整個脫序離譜的作為最終超過我的底限

我這人向來做了決定不回頭也絕不後悔,既然此人先行撕破臉,完全搞不清楚我已經念在舊情上包容她再三

那從今以後割袍斷義,我不屑也不想看到她,沒有任何可能轉寰的餘地

更不能原諒的是,此人還挑我生日的時候幹出這事,我都不知道是她低估我智商,還是我太高估她的智商

 

事情過後某人竟然還有臉傳訊息來給我:「我覺得我們都有錯,要各退一步~」

幹他媽的,我一點錯都沒有!!!做出醜事的人又不是我!!這是哪門子的金句,我本來不生氣的狀態立刻怒氣滿點

她還繼續找了中間朋友想當說客,知道內情的朋友想也不想就跟她說死了這條心吧,這一生都沒有可能

不管她怎麼傳訊息我都不理會,這種訊息叫道歉,我都不知道她禮義廉恥的恥字怎麼學的

 

兩年過去了我還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此人已經從我腦海抹去

直到昨天我一時興起去買衣服,挑呀挑的好不高興決定要結帳的時候還特地叮嚀櫃姐說我生日唷要給我生日優惠

「陳小姐你生日優惠用過了耶....」一掃電腦後櫃姐這樣跟我說,我聽到大吃驚,整個六月我待在台灣的時候不到一半耶

我很確定不是我用掉優惠的,所以我問她說有沒有看錯名字跟手機,櫃姐回答沒有

再一查發現是在天母Sogo買了兩萬七千多元,生日優惠其實也就九五折而已,不是五折唷

換言之這位偷我優惠的賤人實際上也就是省了一千五百元不到吧,不是什麼天大到非偷不可,不偷她會很難受的金額

 

我立刻就想到是這位讓我絕交的人,身邊除了她以外沒有人會幹出這種事

整件事荒唐到我說不出話來,怎麼會,怎麼會有這種人???

兩年被不理不睬,甚至叫她死了心不要再煩,可以這樣臉不紅氣不喘地偷當事人的東西不用告知???

為了一千多元就能幹出這事,我只覺得此人的無恥程度遠遠勝過我的估計,恥度無下限完全超越我的想像

而且AGAIN,又挑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去用掉我的優惠,真他媽的,如果她在我面前,我應該揍人了吧

我並不在乎那九五折優惠,只是覺得有人為了那九五折近乎沒有的優惠也要偷

就這樣把自己的人格出賣,感到荒唐無比

當場我打給其他朋友講了這事,他笑到肚子痛,眼淚直流:

「我知道你很生氣,我明白你的感受,但這件事整個很低能,你知道的,哈哈哈哈(繼續大笑三分鐘)」

我知道他的意思,這其實真的滿好笑的,此人真的是好笑到淒涼,丟臉到可悲的程度呀

 

我後來把這事做一個了結,希望此人永遠不要再低估我的智商了,過去我不是沒發現,只是不想理睬

「我以為你沒再買這櫃了,sorry~」她再次展現了道歉的毫無誠意

她的歉意跟屁一樣,除了留下臭味以外完全沒有重量可言

 

叱叱荒唐,是用來逼退幻形怪的咒語,逼迫幻形怪變成好笑的形體

然後當施咒者一笑之後幻形怪就會應聲爆裂,消失無蹤

此時此刻,我就想大叫叱叱荒唐,然後可悲可笑的此人就永遠滾出我生命,不要再糾纏我

 

(此生我都不想再聽到你的名字,也不想我有任何可能被你提及

 如果我再知道從你那輕率的嘴裡吐出任何關於我的名字,我一定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