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

自從阿狗搬出去以後,我在家裡的地盤頓時增加了非常多

聽說動物是靠灑尿標示地盤的吧,我就靠堆放各式各樣的血拼物來彰顯自己

不要以為阿爸阿木好對付,到目前為止我們三人是勢均力敵,但是阿狗的房間確實被我佔下來了

成為咩格華滋萬應室,要給堂妹的保養品,放進去,買回來不喜歡的盆栽,放進去,不知道該放哪的戰利品,放進去

放著放著我都忘了裡面有什麼惹,這就是萬應室的真諦呀,需要的時候出現,不需要的時候靜靜守護我

 

_20170906_233621

不瞞大家說,風衣是我排名滿前面無用的東西,就是人生可能有個一件兩件就差不多了

話雖這樣說,但我也莫名其妙地有了五件六件七件之類的,然後都沒有穿出門唷

照片裡這包就是去年的生日禮物,是的,你沒看錯,是去年的,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回事對吧

沒錯,因為我也不記得它了,之所以買下這份生日禮物是有個小故事的,待我諉諉道來~

 

_20170906_233604

嗯嗯,大家都看到了,是件Burberry的蕾絲風衣呀~~

話說我想要有件蕾絲風衣已經很久惹,但是呢一直苦苦無法決定是否要下手

因為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風衣真的是很不必要的單品呀,我買的好幾件都還沒穿過怎麼能又買呢(左手心拍右手背)

可是呢,當時我手上有一張亞洲萬里通的聯名信用卡,生日當月里程三倍送!!

三倍送,沒錯!!一看到三倍送我算盤一撥,唷唷,這件風衣打完折大概台幣四萬多,比台灣便宜了兩萬多元

重點是,里程三倍送,等於我這件風衣就送了半張日本機票的意濕!!

 

DSC_4349

是不是好划算的FU???買風衣送(半張)機票耶~~這樣說起來風衣頓時覺得好便宜唷

我就在6月的最後一天猛刷下去惹,然後這風衣不能送台灣唷,只能先寄到英國朋友家裡

等我年底再去英國提回來,所以從買下手到親自摸到它,中間已經隔了半年,差不多是忘了它存在的狀況

好在當我朋友拿來給我看時,一看到它我內心的愛火又劈哩啪啦的燒了起來呀~

你悶看看這布蕾絲花紋有沒有很美!!!真的是很細緻呢,不枉是一件附贈(半張)機票的好風衣呀~(欣慰貌)

 

DSC_4350

讓大家就近瞧瞧這皮扣和螞蟻才看得見的Burberry字眼的扣子

以及更靠近感受一下這澎湃的布蕾絲,後來我在outlet其實發現這蕾絲風衣賣得不太好還滿容易看到的

價格跟我買的差不多,差別只在於我生日當月買有送到(半張)機票啦

 

DSC_4352

比較怪的是尺寸,我這件是Kensington版還寫Medium,Kenshington版明明較為寬鬆

所以印象中我硬是在網購時選了UK 4號,可現在看外套上寫著IT 36,我穿起來也非常非常剛好,完全不能多穿什麼厚衣服

一穿多手臂就會像裹肉腸一樣,Burberry的尺寸真的是太神秘了呀~

 

_20170906_233537

從背後看它是帶點傘狀,但有腰身,非常地有女人味,和蕾布絲相得益彰

我是不後悔去年這狠心一刷啦,只是說還是老話一句,到底什麼時候能穿出門呀??

捧由看到我po出的照片都紛紛留言:

「這能穿去坐計程車嗎??感覺要有名車接才行耶~」

「你這出入公共場合要隨身攜帶乾淨的布吧,坐下的時候才能墊在屁股下,這衣服感覺太高貴哪裡都會玷污它~」

這麼嬌貴氣質逼人的布蕾絲風衣被捧由說成這樣,可我後來還又再買了一件更誇張的唷

永遠學不會教訓就是我個人血拼路上的座右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蕾絲風衣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