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一歲起的陳小咩
逐漸發展出大男人的氣魄
也就是,食量變成一般女生的兩倍或以上

每次上餐廳吃飯,菜上兩道,飯已清光
這時候有人問:「有人還要再一碗嗎」
顧不得嘴裡還在嚼,馬上爭先恐後地舉手,「我!我!我!」
而且絕不會小家子氣地跟別人分一半,啊我就真的很餓呀!!
每次上麵館,一定要特別跟老板強調「大碗」
有回聽完我的點菜,南陽街麵店老板回頭跟廚房叫「牛肉湯麵小碗」
我狠狠地糾正他,他一臉無辜地說:「小姐我們麵真的很大碗耶,你確定嗎?」
確定確定,煩死了,我雖然43公斤,但麵一次要吃兩碗,水餃一次要吃20個才會飽!!
吃飯吃得快狠準,是我陳小咩個人奉行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最最喜歡把碗清光,然後很有氣魄地把空碗往桌上重重一擺,大喊:「再來一碗!!」

曾幾何時,如夭鬼附身,身輕如燕的陳小咩被風颳走了
剩下來的是,穩如泰山不堪回首的肥胖身軀
吃飯只能吃小半碗,什麼東坡肉,滷蹄膀,炸雞一類的都只能含淚相對
「再來一碗」這種氣勢磅礡的話已經很久沒有說出口了

我懷念以前充滿男子氣概的陳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