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比較喜歡哪種手繪畫風格?
 .繁複、華麗——2
 .清新、細膩——4

2.你認為自己留什麼樣的髮型會更具風情?
 .垂順的直髮攏到耳後——5
 .隨意披散的卷發——3

3.你認為自己能夠在紛雜的人際關係中遊刃有餘地周旋嗎?
 .可以——4
 .不太行——5

4.如果物質與精神只能選其一, 你認為你的生活中不能沒有的是?
 .物質——6
 .精神——7

5.你最希望自己能身著哪個朝代的服飾?
 .唐朝——8
 .漢朝——6
 .清朝——9

6.回到古代,你最希望能與誰相識一場?
 .漢武帝——7
 .李白——9

7.你希望自己能夠如何終其一生?
 .轟轟烈烈地——8
 .平平安安地——10

8.對於愛情,你有著怎樣的期許?
 .與相愛之人,泛舟于西湖之上,對酒當歌——9
 .與相愛之人,共赴黃龍之巔,俯仰天地——10

9.你更加欣賞哪種景致?
 .蘇州園林——11
 .黃山奇石——12

10.你很想過一種與現在截然不同的生活?
 .是的——12
 .還好——11

11.你比較喜歡哪一種聲音?
 .絲竹之音——A
 .鳥鳴之音——B

12.與用筆寫字相比,你更加喜歡打字?
 .是的——C
 .不是——D
-------------------------------------------------------------------------
A.尊貴的皇族
你的高貴氣質是與生俱來的,即使與一屋子的貴族坐在一起,你也絲毫不會顯得遜色。
你的舉止優雅大方,談吐得體,精闢的見解,廣博的學識更是足以令人刮目相看。
穿越時空,你會成為一個真正的皇族成員,過著貴族一般奢侈、華貴的生活。
但是,你始終逃不過一個“情”字,你會因為愛情而脫離正常的生活軌跡,也許還會變得一貧如洗。
但尊貴的身份使得你還是要在人前拼命維持自己高貴的尊嚴,也絕不容許自己與市井之人一般見識。

B.修身養性的隱士
你對名利之類身外之物向來沒多大興趣,身上透出一股雲淡風輕的淡泊氣質,你嚮往的是一種悠然自得、不受拘束的生活。
這在現世很難做到,但是穿越時空,你會過著世外高人般的隱居生活,閑適自在,
物質上並不怎麼豐富,但是卻有自己所熱愛的精神生活,
與相愛之人一起,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甯靜與雅致,作一對神仙伴侶,比翼雙飛。


C.馳騁沙場的將軍
你有著遠大的抱負,也有著男子般地,絕不滿足於平淡的生活。
雖然在現世中,憑藉你的努力與才智,也能為你贏得不小的成就,但總是沒有自己渴望中的那般轟轟烈烈。
穿越時空,你一定能成為縱橫沙場、建功立業的大將軍。雖然槍林彈雨的生活總是不免艱苦,
而且時時纏繞著死亡的恐懼,但是你可以在施展抱負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與滿足。
同時,你會擁有一段同樣轟轟烈烈的愛情,你們彼此深愛著對方,卻免不了要經歷生離死別的痛楚。

D.隨性逍遙的藝術家
你向來喜歡那種放蕩不羈、驚世駭俗的生活,你堅持自己的想法,完全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
全然不顧他人的看法與感受。穿越時空,你很可能會成一個到處漂泊,隨遇而安的藝術家。
在流浪中尋求創作的靈感,在山川河嶽之間昇華自己的靈魂。你會輕易地愛上,但不得不輕易的放棄,
因為你是一個天生的流浪者,絕不可能只在一個地方停留駐足。你的一生在孤獨中走過,但卻過得瀟灑自在。

---------------------------------------------------------------------------------
嗯,關於我前世的皇族身份,陳小咩已經懷疑很久了 :P
曾經稍微研究一下自己的命盤,說是”命帶貴氣",大概就是這個測驗要暗示我的吧
可惜到了這一世,只剩下喜歡美麗東西的習性一如往昔
(陳小狗:命盤也說你浪費成性耶
 陳小咩:別囉嗦,我是出手大方,一個食祿馳名,富貴雙全,旺夫益子的女人豈能小氣?)

每次看英國宮廷戲,都在看美麗的禮服
富貴的女人免不了寂寞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