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狗:我發現我討厭一個人藏也藏不住耶
小咩:他是笨蛋嗎?
阿狗:他是
阿狗:我覺得這樣很糟,會不會太偏頗了?
小咩:是笨蛋就應該被討厭
小咩:不過你怎麼會想要跟我討論這個問題?
小咩:難道你覺得我比較不偏頗?
小咩:對於你的肯定,我真的很感動
阿狗:不是呀,我想你這麼容易討厭一個人
阿狗:應該經驗很豐富
阿狗:想問看看你會不會良心不安一類的
(................................................沉默的分隔線)
小咩: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我的良心被狗吃了吧
阿狗:我沒有吃!!!!!(大哭貌)

過去數年來每天陳小咩都以悲天憫人的心情陪陳小狗聊MSN
話說陳小咩不但妙語如珠,還文圖並茂,使用滑鼠畫畫就是在每天的筆談中訓練出來的
而阿狗為了讓我作畫更為俐落,特地贈送符合我手心大小的高檔光學愛的滑鼠
因為怕她上班太無聊我默默耕耘了無數個日子,啊,我真是個有良心的好姊姊呀

ps.我的心頭肉得了韓國百想影藝之最佳新人獎,在紅地毯上跌個狗吃屎,褲子怎麼沒有破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