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阿咩看到了一則關於我老公要在韓國舉案演唱會的新聞
想一想再也按耐不住對他的思念和愛意,決定要勇敢表達出來
大大方方地做一個堂堂正正的追星族來著!!!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邀請捧由組成追星團成員
先打給不願具名的捧由一號問他怎麼購買演唱會的票
解釋完我的一番真情意以後她情緒激昂:「你分明是想去韓國血拼吧!!!!」
「不准去!!一月我們再去買冬天的衣服!!你老公算什麼呀?別再那邊裝惹!!!」

但是我一番真情意不能就這麼輕意地放下,於是致電邀請愚婦
愚婦接到電話聽我解釋完這感人的愛意之後倒是很冷靜地說:「你其實實是要去買東西吧?」
我一整個啞口無言,我已經拿出演唱會的新聞作為佐證又以這麼出色的演技還是掩飾不了我的真目的嗎?????

身為資深追星族的愚婦以非常空靈的聲音開示我:「我決定不再追星了!!!」
什麼???那這樣我就失去了與追星族這個族群相接的唯一管道惹...
愚婦說她上周突然有一晚被神光照到(誇飾法),使她突然領悟到有了世界上最好的老公以後
心裡再有別的男人是一種"罪",嗯,對,她用了罪這個字眼
我本來就很支持除了老公以外心裡不應該再想別的男人的這個理念,要是平常時候我一定會替她鼓掌
但是我現在旅行慾望很旺盛,熊熊燃燒的程度跟2009年待在英國的時候不相上下
(上周有一晚陪瑞士老板吃飯聊到在歐洲旅行的事,老板開玩笑說以後他要旅行會打電話問我-__-")
然後血拼魂又在我體內嘶吼著,就算我的真實企圖被毫不留清地揭穿
我也還是不能就這樣讓少數幾個可能跟我去追星的捧由就這樣默默退出原有的計劃
我企圖以我老公很帥這件事來打動他,說我很大方不介意跟他有福同享安捏
她以非常空靈地聲音回答我:「但你老公是麵包臉,腫得要死,我喜歡纖瘦的男人~」輕輕鬆鬆地拒絕了我

所以這個月我既去不成普吉島,下個月也去不成韓國,快憋瘋了我!!!
老公我想念你!!都是那些壞捧由不讓我去看你的!!


講到旅行,今年阿咩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扮成空姐(眨眼睛)
但是公關公司找給我的衣服都是這種德行

這不是空姐吧,這是老公你來追我呀的角色扮演穿的吧(掀桌)
我還只貼出最保守的咧,其他件真的是你是叫我怎麼穿出企蛤~~(戳腦門)
所以有人願意借我空姐服嗎??
我真的只想扮成正常的像樣的趴在機長身上問「Coffe? tea? or me?」那種空姐啦~(怎麼聽起來也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