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

不好意濕大家可能對於星星有點膩了或是回味無窮whatever
上周末阿咩幾乎沒有離開床鋪每天都窩在被子裡追看進度,倒是被逗得很樂
與其說我喜歡都manager,不如說吸引我的是千頌伊,她實實在在地帶給我許多樂趣
更重要的是,她現在成為我的勵志偶像,每天要看她的照片警惕痣己的那種尊敬法

 

千1

關於千頌伊的勵志程度我悶可以分兩部份來闡述
首先呢扮演千頌伊的全智賢已經32歲了,但還主演on檔女主角,演了還可以大紅大紫
本倫皮膚可以好成這樣,根本看不到什麼皺紋,手臂完全沒有贅肉,更過份的是還嫁入豪門!!

 

遷

為了像她一樣皮膚骨溜骨溜,蚊子站上企都會滑倒的那種骨溜
腦波無敵弱的阿咩我這次去韓國當然包了她廣告的韓律保養品
你悶都不知道韓律的櫃姐有多跩,什麼都不送唷,還跩個二五八萬說我悶這賣很好啦沒貨啦
讓腦波弱但志氣強的我更想追求千頌伊肌膚,非要買到不可,不過到現還沒打開用
我只是覺得買在手邊就很有安全感,有夢在手希望相隨你悶懂吧...

 

千2

皮膚好不易老就算了唷,全智賢竟然還有這種身材,讓我立馬想去抽個脂還是接段腿之類的
說真的要是像她一樣美,不要說地球上的男人,當然連外星人也不敵魅力,15秒就求饒
這實在是激勵我悶努力向上,追求以美貌征服全宇宙為敝生心願的鬥志呀~(握拳)

 

星星2  

在戲裡不管怎樣酒品差,亂灑錢,講話衝,脾氣壞,愛擺架子,常識缺乏,唱歌難聽等等
因為長得美都有人愛,還是個高富帥第二代和貌似小了七八歲的童齡外星人互相搶唷
這真的是太勵志太滿足我悶的幻想惹,所以說大家千萬不要再發呆了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請大家就算一邊看著都manager流口水也要一邊做健身操跟敷臉
只有保有千頌伊五分之一的狀態才有可能沾到「美女」二字一點邊,但是我想吸引外星人這回事可能還差得遠
我本倫平生無大志願,只想當花瓶,以後每天塗化妝水和乳液在身體,計算卡路里吃飯並做塑身操
等等追進度的時候我決定抬腿看,看能不能抬一抬蘇地跑出外星人在房間,這就是我2014年的年度計劃
大家一起來吧~

ps.我實在很受不了部落客狂推化千頌伊仿妝,基本上她化得很淡只有口紅顏色很特別
那真的是很挑人的顏色,不要一窩蜂地買呀,基本上只要不是長成那樣再怎麼化都不會像千頌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