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債  

最近因為遇到血拼欲的空窗期,阿咩我整個靈感枯竭
以前愛買的INED和Le souk都消失在我的人生裡惹,改往師大韓貨路線靠攏
但那裡的交通實在太不便,對於一個每天忙碌於工作(阿狗大驚)的OL來說相當麻煩
心頭好Massimo自從引進男裝後,女裝部份變好少唷~(嘟嘴)
然後衣櫃裡的衣服也還沒有換季,天氣怪里怪氣的,然後我又懶洋洋的
所以近日內我的同事們應該有花現這幾周我都交替穿著那幾件衣服
穿來穿去都那一些,整個心情都好黯淡,一點都不符合我低調奢華的風格
我的感想就是還好我不用穿制服,不然我可能會得憂鬱症,每天都想拿剪刀戳破制服吧

 

因為在血拼路上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低潮期,前幾天收到信用卡帳單赫然發現好幾張竟然本期應繳是0
嚇了我一大跳,這種狀況應該自從都敏俊係來到地球以後就沒有花生過惹吧...
好啦,以上是有點誇張了,只有兩三張應繳是0啦,還是有兩張需要繳一些兒
但因為這樣繳完以後,讓我這個月總算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存錢的Fu,真是充實呀~
啊啊等等這個月好像要繳稅??? 我還沒報稅的說,看來財神就是這麼愛做弄我
才剛享受存錢的fu沒有一周轉眼又是來去一場空

 

這周除了鐘碩弟弟讓我開心以外,每一天都忙得像地獄一樣
連坐下來好好邊喝咖啡邊跟同事閒嗑牙的時間都妹有
今天我的亞洲區和全球區大老板旋風式訪台,經過一連傳英文疲勞轟炸直到我數度眼睛放空
當他們終於離開一坐上機場接送的賓士,我都忍不住喊了呀比惹!!
喔喔請不要誤會,我的老板們人很好der(到底是誰發明這麼智障的der??)
可是我終究是扶不起牆的爛泥,只想攤坐在床上看鐘碩弟弟而已
再兩天(握拳),再兩天,這個周末我要來好好地整理衣櫃,我不能再這麼一成不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