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13[1]

今天是阿咩成立網誌以來第一篇廣告文(友情贊助蛤),為我高中以來的超級好朋友介紹她家的好吃零食
Cruncha Ma‧me是她們夫妻創業的心血結晶,不管是創意或用心度都可以掛保證
假如家裡有孩子的媽媽更應該要試看看這種新零食,是前所未見的健康想法
對啦,圖上擺的那一碗跟旁邊的紅茶是我的宵夜

 

DSC_1091[1]

我的超級好朋友本來在金融業幹得有聲有色,但成為媽媽以後她發現大兒子過敏得非常厲害
為了控制兒子能夠安全吃下肚的食物,她非常地小心,可是卻發現沒有什麼適合的小點心
於是她在五年前辭掉工作,毅然決然地投入健康食品的創業之路
好啦寫到這裡我都已經要流眼淚了,因為她這一路創業和照顧小孩兩頭燒的辛苦我全都看在眼裡
簡單講這根本是她另一個寶貝兒子,投入的心血與背後蘊含的母愛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
商品經過反覆研究測試,前幾年都只有在美國的Whole Food健康食品商店才買得到
不過因為上市以後很受到歡迎,目前不止在美國上架數越來越多,連台灣的Costco好市多也都買得到唷!!

 

DSC_1092[1]

我節錄一段會放在官網上的介紹詞--
Cruncha ma•me在美國崛起,毛豆是很健康的食物,富含非常高的蛋白質以及纖維素,
對婦女、小孩都有極大的健康價值,但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只能吃到毛豆莢,很少有做成零食的
主要在Whole Foods等各大健康食品連鎖超市銷售,並得過多項美國健康食品獎項,因為引起熱烈迴響
Cruncha ma•me針對現代人對健康及美味並存的要求,特別研發低溫乾燥,不但有香脆的口感,更保留了所有毛豆的營養
非油炸不油膩,也沒有反式脂肪,更重要的是,採用全天然調味,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等,讓大家不必擔心食品安全的問題

 

DSC_1093[1]  

原本的出發點很簡單,就是想以營養價值高的毛豆作為零食基礎
一般市面上常作的油炸與烘烤,往往過於油膩且會附帶吃下其他油脂
Cruncha Ma‧me採用低溫乾燥的方法處理,才能夠保留毛豆原始的營養價值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想吃點心不用擔心都吃些垃圾,就當做是在吃毛豆就對了
單這樣的毛豆食品一般也不常見,大家最有可能吃到的就是居酒屋的煮毛豆
不過那種口感吃起來是偏軟的,而這個酥脆毛豆咬下去就跟吃什麼蝦味仙之類的口感類似
都是相當清脆爽口的,很受小孩子喜歡,他們還以為這是什麼好吃零食
殊不知媽媽讓他們開心之餘吃下去的都是纖維素和蛋白質,這就是母愛的詭計吧~

 

DSC_1114[1]

我知道賣相看起來相當普通,拿給辦公室同事吃他們一看就說這一定不好吃看起來太健康了
老實說要不是她拜託我試吃,我也沒想到這吃起來跟想像的差很多
真正吃下去才會知道,它沒有一般零食那麼油膩沾手,因為沒有油炸
也不會太鹹因為沒添加什麼人工調味料,事實上台灣costco進的還是最鹹的一款
目前Costco有提供試吃,這幾天去採買時可以嘗試看看,搞不好會愛上呢~~
對了最後要特別強調,它們的毛豆生產地在美國,可不是一般常見的中國
我的好朋友為了確保貨源品質,還在美國當農夫種毛豆咧,這種用心程度值得大家去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uncha Mame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