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

上個連假阿咩我終於把太陽的後裔這部高度娛樂片看完惹(剔牙)

不得不說這部戲帶給我很多樂趣,高顏值帥哥美女相當養眼,劇情離譜至極,對話誇張超現實

我從頭大笑到尾,還常常看到鼓掌稱好,帶給我的娛樂效果實在美輸好萊塢大製作電影

身邊有超多瘋狂的女倫都成為劉大尉的太太,每天都在嘴邊掛著「團結」,好像個個都從軍為韓國奉獻似的

我當然不是說劉大尉不帥啦,只是說身為先進的社會觀察家(推眼鏡),不能放任眾女性投靠敵國

所以決定在這裡揭示這部電影不合邏輯的地方,祝大家早日脫離情網

 

太陽3

首先,我要很殘忍地告訴大家,長這樣的男倫是不可能滿嘴甜言蜜語到這個地步

而且這些話實在太超乎現實,肉麻到我完全入不了戲,只會一直大笑,我要封編劇為「韓國的瓊瑤」

比如說:

「你會做我的主診醫生嗎?」
「只是簡單的傷口處理,主診醫生重要嗎?」
「重要喲,特別是主診醫生的美貌。」
「如果美貌是選擇主診醫生的條件,那就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靠,你悶去醫院看看好不好??多的是累到爆肝還納不了勞基法的醫生,面色臘黃都不知道多久沒洗頭了吧...

誰誰誰,去醫院的時候會這樣調戲醫生呀?? 或哪個醫生會這樣調戲病人??

在台灣(如果顏值不夠高)(還沒胸肌),會被鄉民爆料罵上頭條!!

 

太陽4  

又比如說:

「每次來到戲院,這一刻令我最悸動了,關燈前的一刻。」
「我自出生以來,這一刻是最悸動了,和美人坐在一起,關燈前的一刻。」

我如果聽到初次約會的男倫講這句,應該會當場想呼他巴掌吧,你他媽的給我好好看電影少在那邊性暗示!!

奉勸世間痴情女孩,連對方是什麼職業都不知道,對方就講這種話,真的要小心呀

尤其還長得像宋仲基的,一定要先拍照後報警,後報警很好理解,是怕等等看到一半可能就要上社會新聞惹

至於先拍照有兩個用意,一個是作紀念啦,平常不太可能跟帥哥約會的總是很難得

但是不要拍什麼貼臉照還是露點照,上新聞的時候還是要注重形象管理der

照片最重要的功能是拿出來為自己辯護說,就是因為對方太帥惹我才會不小心上當呀嗚嗚嗚 

 

太陽2

還有呀,這種身材在現實生活裡是犯法的大家知道吧

我在健身房苦練了兩年,見過無數男人的肉體(咦)

真的真的要練到這麼剛剛好很困難,大多數都有上半身過壯而下半身過短,或根本從頭到尾都是一塊的問題

我在健身房裡稟持著目不斜視的專業精神,免得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或聽到什麼不該聽的(咦)

苦練身材的過程是慘不忍睹的呀(煙)

 

宋

當然也不是這齣戲完全沒有可取之處,如果有天我遇到長這樣可愛,但身材如此魔鬼的男生,我一定會去搭訕他

「先生,你知道我是什麼血型嗎??」

「呵呵,是被你宣判的無期徒型唷~~」

 

 

像這樣

 

 

 

或是衝上去親他一下,親完後再問他「該道歉呢??還是該告白呢??」就像這樣

 

太陽6  

不意外地,當晚的社會新聞大家就可以看到我惹,YA!!

所以說這種對話能用嗎??會被告的啦!!!

好啦,講正經的,這部高顏值娛樂片帶給我最大的兩個啟示,一定要跟大家分享der

1.戀愛就是自己能做的事,對方非要為你做--

對這點我是深信不疑的,只是我的順序比較怪,就是「自己能做的事,非要對方幫自己做」,所以我才會這麼懶吧...(挖鼻孔)

2.女人的保養實在太重要惹--

用高清看喬妹的臉我都不禁要戀愛惹,好美呀我的媽~

所以我幾天晚上都猛力裹好厚一層在臉上護膚,希望能趕快成為一個用高清看也不怕的女倫

 

宋仲基08  

好的,我明白,看完這張照片的感想就是--仲基,你的褲管太緊,我悶什麼都看不見!!!

最後附上顏值好高的Bo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后裔 宋仲基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