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022_213457_072

話說這YSL皮夾也是代購隨之而來的後遺症,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買學院包,畢竟這幾年實在被連結文吵得太兇

兇到我這腦波向來很弱的人都為之動情,決定到櫃上一背一決勝負

誰知道背上去以後是不錯看,但又說不出來哪裡質感好像不到一個包五萬多的感覺

然後我就被另一個四萬出頭的包給吸過去了,那包在我眼裡美不勝收,造型華美

但我知道如果我叫特派員幫我買一個,她應該會使出梅莉史翠普式白眼,所比現在它的身影還常在我心頭縈繞

可是,換一個小一點的東西,她應該就會無意間被我呼隴過去....果然這招好有效呀...

 

IMG_20171022_213521_904

於是這個荔枝皮帶金色logo扣的皮夾就這樣來到我手裡惹,好開心唷

因為我想擺脫我的體臭Hermes絲巾夾有一陣子了,我對於拉鍊款的皮夾還是用不慣

重點是拉鍊部份的絲巾被我弄得好髒,我還不知道能不能洗咧,整個質感都壞了

現在換成黑金路線,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吧,還是用暗扣的簡單一些

 

IMG_20171022_213653_533

我無聊的時候常常會想一個問題:當我突然發財的時候,我會買什麼獎勵我自己?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跟soul mate討論過,當時我們的結論是舉辦百貨公司計時搬運賽,比賽兩個人在一小時內誰買得最多

還幻想著買比較少的人要被嘲笑,或是因為太緊張而衝進專櫃裡大喊:「這層以下給我多包起來!!」之類的

但我現在年紀大了,變成熟了(撥瀏海),覺得這種獎勵法很荒唐,賺錢這麼不容易哪能亂花呀,一定要好好地想清楚才能下手

今天中午還跟朋友熱烈地討論起來,其中一個說他要買下凱渥,親自面試每一個員工

我勸他小心精盡人亡或是被仙人跳,他後來改變主意覺得還是買部夢想跑車好了

另一個說想買豪宅,然後要站在房屋中央哈哈大笑三分鐘,這畫面用想的就好疏壓

我目前的方案有:買跑車(但我又不會開車),買鑽石(那到底要買一顆還是買全身一套),買房(咩阿木會來幫我煮飯嘛)

還是決定不下,感到人生好困擾,要做決定的事怎麼這麼多呀

會不會最後我超沒用地,只是買了YSL那個四萬多的一見鍾情的美包就笑了三天三夜呢

嗚嗚錢好難賺,我怎麼還沒發呀

關於夢想的約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皮夾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