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陳小咩一定要好好地痛罵這個黑心專櫃Albion!!
陳小咩在八月初買了該專櫃的知名黑心商品滲透乳
殊不知我已正走向毀容之路的捷徑

只用專櫃小姐教的一半份量
一個星期後長了滿臉痘痘
還都是那種小小的硬硬的,擠不太出來的"峱種痘"
就是愛長又怕人家擠,很機車很心機的爛痘痘,叫陳小咩怎麼受得了
我用大筆鈔票貼在臉上,好不容易在這一兩年換得了皮膚光亮的稱讚
小小一瓶爛東西竟然粉碎了我多年來的努力跟鈔票
真的是讓我氣的五臟內腑都要爆了,巴不得立刻搗毀所有的專櫃
(看到這裡陳小狗一定會說:有需要這麼激動嗎?)
停用了之後,痘痘並沒有隨之褪去,只是不再多長而已
於是我帶著滿臉的小痘痘,心情真是幹到翻

前幾天到東京玩了五天,每次都日本都會水土不服長痘痘
陳小咩實在不明白,日本人為何都不吃青菜呢?
我已經是超不愛吃青菜的人,竟然還讓我生出對於維生素的渴望
日本這個國家真是維生素沙漠呀!!!

總之因為跟陳小狗睡雙人床,她一翻身我就會醒來
睡得不好加沒有青菜水果,混合Albion的遺毒
舊痘痘加新痘痘爬滿臉,陳小咩都自慚形穢到不想照鏡子了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重拾好正咩的稱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