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股黑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 王大陸逾百人前裸泳找數
[2015-09-16]
文︰陳凱詩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灣票房超過3億4千萬新台幣(下同),男主角王大陸兌現承諾,昨日在
台北「裸泳」,吸引近百傳媒採訪及現場直播,而王大陸更揚言,若票房破4億,就邀請有份投資
及客串的劉德華唱歌給大家聽!

在台灣被評更勝《那些年》的新片《我的少女時代》,由8月中上映至今,票房超過3億4千萬,曾承
諾「如票房破3億就裸泳」的男主角王大陸,昨日在台北酒店的泳池兌現承諾,在過百傳媒面前裸泳,
更有電視台現場直播。王大陸先與同學們一起跳舞出場,主持人手持印有3億數字的祝賀大毛巾,然後
王大陸在毛巾後脫去衫褲,再背住記者鏡頭,光脫脫的跳入泳池中,過程不夠1分鐘,連導演陳玉珊
都被拉下水!

破4億請華仔唱歌

為了今次裸泳,王大陸兩星期不停健身做運動,這兩天只吃雞胸肉,瘦了7公斤,問到全裸時的感覺?
他坦言︰「超緊張,人都麻了,牙一咬就過了,身為演員,沒甚麼好怕。」對於大批網民跪求正面相
片,他笑言︰「那有可能,正面太噁了!我不像彭于晏那樣,有好身材。」此外,王大陸透露票房過
4億,就邀請有份投資及客串的劉德華唱歌給大家聽,有傳華仔將於20日赴台。

--------------------------------------裸泳的分隔線----------------------------------------------------

這應該是上周最讓人開心的新聞了吧

讓阿咩我夢裡泡了兩次的徐太宇依諾言真的裸泳,而且是非常有誠意地脫個精光

不像之前的男星都在海邊浸在海裡再甩條內褲出來,真是遜到爆!!(鼻孔噴氣)

果然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説傲做到,於是他的卡撐因此出現在各大報上,想不看到都困難

因為有過露水姻緣兩次,我不免要認真品味一下他的卡撐

只能說他之前說痣己身材不好是真的,身體沒啥肌肉,屁股有點兒鬆,就算是很用力夾緊還是看得出來垮

身為一個重訓上癮者,我現在每晚都深蹲一百下,追求一個翹臀跟緊實的身材,不得不說他還是穿著衣服好看些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王大陸也算是很老實的,誠實面對自己的缺點不吹牛皮,是值得激賞的好特質

我以為我已經夠細細品味他的卡撐惹,沒想到.......................

 

屁股黑2

一個捧由見到我羞怯地,不,那應該不是羞怯的微笑,是見獵心喜的賊笑呀!!!

她苦惱(有嗎)地問我說:「為什麼王大陸的卡撐也可以曬得這麼黑??」

 

她這麼一問這才讓我想起來,對吼,他全身都是很勻稱地黑色,通常是日曬的話,卡撐那裡應該有內褲痕才對

雖說這個問題應該很好回答,我猜王大陸是利用日曬機人工曬的,而不是去大太陽底下自然曬

但是我真沒想到一個卡撐,竟然有這麼多值得注意的面向

我還以為我已經是朋友群當中最認真在研究他卡撐的一位惹,沒想到默默地其他的少婦悶也欣喜地注意著他(的卡撐)呢...

所以我要收回他屁股不夠緊實的評語,不夠翹又有什麼關濕,能夠為別人帶來快樂最重要呀!!(等等這句話有點怪怪der)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的黑卡撐實況報導,如果王大陸的卡撐也有為你悶帶來什麼快樂的話請與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大陸 裸泳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