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被陳小咩列為"生日月",也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時刻
在這個月裡我真是盡其所能地任性撒嬌耍賴,對自己也對別人
先前列出了一串禮物清單,其清單長度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今天陳小咩硬是又送了了一件讓自己大心大心大心的大大大禮
所以寫完這篇以後我要去跪在菩薩面前祈求原諒了

今天晚上去Julia試了婚紗,試得很快也很愉快
在小姐指點下知道附近有間欣葉台菜
頓時間陳小咩的童年回憶排山倒海襲擊而來

小學時候大概每個周末我們全家都會去打牙祭
新生南路跟信義路口的欣葉台菜是我們家的最愛之一
以前我不敢吃豬肝,是欣葉幫我克服了心理障礙還瘋狂愛上它
一想到那煎得油滋滋香噴噴的豬肝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們家一直吃到新生南路的欣葉收起來才沒再去吃
算一算我也有個十幾年沒有吃過欣葉了

一進到欣葉聞到那熟悉的香味陳小咩就告訴自己:
天呀!!!我今晚無論如何不能當素咩呀!!!此晚錯過不知何年何月再來
這麼好吃的豬肝要是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童年的精典味道紛紛湧上心頭,口水戰勝理智,我幾個月都沒吃葷的禁忌一定得打破
是低,就當我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菩薩一定可以諒解我十幾年的相思之苦的
我一口氣點了蔭矢蚵,滷大腸,香煎豬肝,拉阿炒小魚
吃得我齒頰留香心滿意足,叫我再吃個半年素都沒問題
欣葉是我又愛又恨的初戀情人,我無法看到他而無動於衷,但看一眼可再回味數年

回到家後忍不住跟爸媽炫耀我和初戀情人不期而遇的經過
講得我爸媽也直流口水,說是改天也要再去會會老情人
好啦,動人的懺悔文就寫到這
陳小咩等等要去跪在佛桌面前求菩薩原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