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法國南部奮戰的同時,旅遊趴突然提醒我關於申根滯留期限的問題
想當初捷克大使館非常阿莎力,給了我半年45天的申根,讓我銘感五內感激涕零
為了表達我對捷克衷心的感謝,旅遊期間超想在那裡買一顆捷克鑽石報答他們的恩惠
不過即使是在捷克,鑽石依舊是不能像咖啡一樣隨便點了就隨身帶走的價格,讓我報憾好一陣子

當初拿到45天的時候心想這麼長根本用不完,實在是一個再安全不過的數字呀
昨天拿出計算機把現在已經進行中的旅程加一加
春假的東歐遊已經用掉11天,接下來如無意外應該是四天巴黎行
然後便是希臘+義大利的夭壽畢業旅行,目前已經訂好15天的計劃
還有不可忘記的,昨天一分為二的法國南部+西班牙南部旅遊,拆成兩半將會加長到13天左右
嚇了我一大跳!!!這樣隨便加一加竟然就43天了!!!
看來其他未被我臨幸到的歐洲國家,我必須忍痛跟你們說再見了
我本來還想再去瑞士溜溜Bally outlet,丹麥看看美人魚,挪威晃晃峽灣,這幾本旅遊書都還沒翻爛
現下也不用翻了,就直接自暴自棄打包寄回台灣了反正也用不上了

「只能說遺憾~~」僅以這首歌獻給我無緣的歐洲國家
這場申根保衛戰,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