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陳小咩是忠誠的哈利波特迷,更是他的鄉民(很久沒呼口號:倫敦是我的第二故鄉!!!)
住在倫敦的時間裡,阿咩我心心念念地就是要去哈利波特拍電影的各個場景走一趟,演個痛快!!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電影熱衷份子,對於電影拍過的地方總是特別心癢難耐
包括「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都特別按圖索驥一番
改天再寫好了,又要用草莓手畫新網誌,又要回憶歐洲旅遊寫下精彩片斷,這對記性不太好的獨居老咩是項考驗呀~


第一張圖大家可能沒看懂我在幹麻,那是我拿著You-Know-Who的魔杖正在帥氣地揮舞呀~
(虹 妤:我覺得你這張照片看起來爆米花真的會卡在裡面的FU耶(挖鼻孔))
今年七月哈利波特第六集在倫敦盛大上映,長不高又長壞掉的哈利和長高了但也長壞的榮恩
以及最受宅男們歡迎的小美女妙麗都來到我家附近的Licester Square參加首映典禮
說起來很奇怪,英國的幼稚園小朋友個個都長得非常非常可愛,不誇張,我沒看過醜的
但是長壞掉應該是英國人的專長,進了小學以後,就再也沒有看過半個長得稍微像樣的
年紀越大,長壞掉的趨勢更是明顯,妙麗可說是這一個不幸公式的唯一例外呀


回到正題,當時倫敦滿街都是哈利波特的相關廣告,更大手筆地包下倫敦眼London Eye的禮品中心宣傳
我在這家禮品中心看到魔杖簡直是欣喜若狂呀,馬上喜滋滋地想掏錢買一枝回家自己演
不過仔細一看,塑膠製品有些粗糙,前端可以發光算是有創意,一枝要價台票三千非常昂貴
但它是哈利波特的魔杖呀!!!!!!
佛地魔的出乎我意料地有氣勢,是支好魔杖耶~~

妙麗的好醜,難怪都沒人要買,但榮恩的應該根本沒市場,所以連做都沒做
像我一樣有這種想法的人一定也很多,因為滿架的哈利波特魔杖只剩下一枝,好像在叫我買下它
但一想到當時我已經窮困到快要去沿街叫賣原汁內褲(連上網拍賣都等不及的程度)的地步,
只好忍痛地將它放下,然後拿起魔杖叫Icheng幫我多拍幾張,畢竟能當巫師的時間不多呀
二話不說,馬上鬥起魔法來,這才是哈利波特的鄉民呀~~


在Kings Cross車站來來回回了好幾次,總是與通往霍格華滋的神秘9又3/4月台失之交臂
那天從劍橋回來,阿咩我吵著一定要去推推車,所以Icheng又帶我去找月台
我也準備要去霍格華滋上學囉~~

ps.我還去了霍格華滋的走廊和庭院,打魁地奇的城堡,還有JK羅琳寫作的大象咖啡館及手印
唯一可惜的是在York那天時間掌握不好,無法一覽霍格華滋蒸氣火車在高原上馳騁的模樣
這些等有空再寫吧,我這周很忙,每天都忙著準時下班趕著回家躺著生氣,各式各樣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