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實的讀者們最近一直很關心陳小咩的動靜,發現我這幾天都沒有更新
這是因為上星期非常忙碌,每天都忙著與Excel搏鬥
基本上Excel可說是現代OL除了午覺枕、維他命B、高跟鞋、短裙、假笑以外的必備技能呀

搏鬥了數周,尤其上星期前兩三天的密集操作,阿咩的小世界就靠著滑鼠上下捲來捲去,點來點去
點了一整天後發筋疲力盡地發現竟然帳目不合,人數少了屈屈1.6個人
當場真的很想發脾氣:「1.6個人???隨便找兩人fire好了,我還多送0.4個咧!!!」
不然先fire我好了快點快點,用滑鼠整天點點點快讓阿咩我崩潰了,我對Excel澎湃的愛真的完全禁不起考驗呀~

身為一個自暴自棄的竹科OL,還是胡言亂語飆髒話的網誌才是最適合我低呀
歡欣鼓舞回到家坐到桌前準備好好地畫它一篇以鼓勵忠實的讀者(其實是堵住此起彼落靠要催稿的msn聲呀)
誰知道我的手腕因為使用滑鼠過久而酸到幾乎不能控制了
我的招牌小羊頭,因為手抖整個燙大捲呀,是隻名副其實的毛頭小咩
其他細部的地方更不用說,一想到我就要失去靠要網路女王的寶座就讓我不禁老淚縱橫呀~~

陳小咩跟阿狗說了我手抖的事情,她相當不屑地悶哼一聲:「早說你是草莓族~」
我不是草莓族,我只是有草莓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