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三個月過去 忘記你的消息
忘記忙碌的白天 忘記有多空虛
忘記每個紀念日 忘記要去哪裡
忘記失眠的黑夜 忘記我有多恐懼
忘記每次呼吸 忘記每天想你
忘記每一秒都在 自己騙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你 唯一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忘記你常說的話 忘記你的微笑
忘記你在我懷裡 忘記從前多好
忘記熬過來以前 忘記每分每秒
忘記你走了以後 忘記我變了多少
忘記上次呼吸 忘記上次想你
忘記上一秒還在 自己問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除了你 誰會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所有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下你 會明白
我背起就是你 忘記 忘記
-----------------------------------------------------------------------
忘記是最神秘的防衛機制,用來麻痺受創的身心
因為誰記得誰痛苦,忘記的人最快樂
所以一路走來,我都在嘗試忘記,忘記很多很多的事情
如果不忘記,過往的快樂只是對比出現在的痛苦而已
如果把一切都忘記,那麼我只是個沒有喜怒哀樂的普通人
而不需要在深夜裡把被往事割成碎片的心黏好,然後恐懼隔天深夜仍要重覆這樣的工作

忘記到最後,可以忘記很多事,甚至連自己都忘記
只是有時候一覺醒來,頭腦清楚地知道這一切不過是自己騙自己的把戲
一想到假如連我都把這些忘記了,這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人知道這些美麗的記憶
還是忍不住哀哀地哭了起來

你不要的我還無法放手,所以誰記得誰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