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BBC News是我目前的生活重心,嘗試聽英式英文以及練習看字幕
前天看到一則新聞,講一位得過無數獎的高爾夫球職業選手因為得了MS黯然退出球壇
當時MS這個字突然閃過我眼前,讓我愣了一下
這是我想的那個疾病嗎?其實看到縮寫MS就已經差不多確定是它了
但我還是繼續看下去,後面新聞更深入的介紹讓我知道我所意會的沒有錯
BBC News並請專業醫生講解這種寂病的後續處理及未來治療方向

MS曾經是糾纏我壓迫我的夢魘,是一個晴天霹靂當時打擊我很大
現在我很高興我已經不再需要為它掛心,
而且當我看到新聞結尾那個職業選手很認真地在擦獎盃說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再重返球壇時
我也不再感到心被揪著很難受了

很平靜地看完整段新聞,從頭到尾,不像以前逃避著閃躲著
看完之後關掉電視去洗澡,我 很 平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