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狗告訴陳小咩的,關於強者我阿母的真實事件

話說前兩個星期阿狗的機車壞掉了牽去修理,於是她便騎咩媽媽的車代步上班
身為科技新貧的她深夜返家時懶得走太遠,就任意將機車停在我家門口
停了兩三天後的早晨,當她踏出家門準備上班時,發現機車上被黏了一張紙條:
「請發揮公德心,請勿將機車任意停放人家門口,謝謝~」
字跡非常眼熟.....強者我阿母寫的,阿狗當場都傻了.....
也就是說,我阿母在騎了這台機車將近八年之後...在她平常明明也都停在家門口八年之後
只是有兩三天換一個人騎,換一個人停在家門口,她就完全認不得這是她自己的機車了....

難怪阿咩我記性都不太好,這一切都是遺傳基因太強的緣故呀!

後記:
阿狗看完後跟阿咩澄清
阿狗:其實阿母認不出來的是我男友的機車啦....這樣大家會以為阿母是白痴耶~
阿咩:...............................算了沒關係,就當她常常忘了給你買早餐的懲罰好了
阿狗:也是
結論:可憐我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