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到目前為止陳小咩的電腦還是沒有修好
所以只好利用公司電腦發個小短篇兒安慰一下嗷嗷待哺的讀者們

話說昨天晚上阿咩上完日文課感到內心一陣空虛決定直奔心愛的三顧茅廬大吃一頓
亂點一陣後付了一百五十元真他媽的貴,可是事到如今內心的空虛遠遠強過荷包的空虛顧不了那麼多
開開心心地飽餐一頓後回到家裡又渾渾噩噩地度過沒電腦玩的一晚然後上床就寢
晚上睡到一半肚子一陣空襲警報,將我從睡夢中痛醒,但時值半夜三點沒有力氣起來蹲馬桶
於是昏昏沉沉地挪動一下屁股,放了一個很大的屁就當交差了事囉

喔,對了,文章一開始忘了先提醒正在吃早餐的捧由們千萬不要看這篇呀
現在按離開鍵出去還來得及呀謝謝

早上起床一陣強烈痛意襲來,阿咩特短特直的腸子在吹號角了
但每天早晨時分一陣光陰一寸金,稍晚一點就趕不上敝公司關門放狗的時間
所以我以我過人的意志力撐著,並踩著三吋高根鞋快步奔向公司真可謂新時代女性的典範
坐到位置上之後還先打開電腦收了信下樓買了早餐吃杯咖啡,持續以新時代女性的面貌出現
直到我的腸子再次發出最後通碟~~立馬奔向廁所完成大業

寫到這裡再次強調,有意追求陳小咩的真男人們請趕快按離開鍵吧~~

喔~敝人我一直很喜歡跟讀者們強調本人活到現在尚不知便秘是什麼,所以相信大家都跟我的短腸子很熟
但今天短腸子叫得特別淒厲呀,先是放了一個很長的屁表示它對於我漠視它的不滿
接著就無法扼抑地狂蠕動,感覺好像短腸子自己拿鋼刷清潔身體似的,宿便是什麼我真的無法感受呀
上完看到馬桶我都忍不住想跟它鞠躬道歉,華仔說了馬桶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怎麼可以此虐待它呢
等到回過神來,陳小咩不禁檢討起我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短腸子進行如此反撲,想來想去應該是昨天的麻辣燙吧
可是我明明才叫小辣,而且吃起來還一點都不辣,我的腸子卻已經如此不堪用
這種風聲傳出去,我陳小咩以後還能在麻辣火鍋界混嗎??(倒退三步)
我想一走進店裡,所有的麻辣鍋都忍不住竊竊私語訕笑說那個不中用的傢伙來了呀哈哈哈
寫到這裡,阿咩我忍不住又老淚縱橫了(對不起住在空虛寂寞的新竹馬景濤魂很容易上身呀)

我跟某個不願具名的人提起我的關於可能會麻辣火鍋界身敗名裂的煩惱
他悶哼一聲道:「訕笑??我看你根本沒資格走進去店裡,就跟沒有穿襯衫打領帶就不能走進賭俠的賭場的道理一樣!!!」
這句話真的太狠了!!!我和我的腸子已經這麼脆弱了,為什麼還要落井下石??

於是阿咩我為了挽回自己在麻辣火鍋界的名聲,決定拿出誓死的決心
這個周末返回台北直奔麻辣鍋店挑戰大辣大辣大辣,要叫這些麻辣鍋兒們不可以瞧不起我的短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