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咩參加Rouge部落客之夜,可說是整個買興大發,整個晚上試戴(和買)得不亦樂乎
尤其這次出的好多帽子上面都寫了我名字,讓我整個好心慌,不知道該怎麼買才好 
這頂是櫃姐們推薦我的貓帽,光看我竟然敢把它戴在頭上就知道當天晚上我整個倫心胸放很開
其實帽子本身很可愛也很有特色,眼睛是有鑲珍珠的耶~戴起來也是挺可愛
只是跟我平常的穿著並不是很配啦,別說貓帽,當天晚上的Dress Code是搖滾甜心就已經夠逼屎我惹
想了很久才硬湊出豹眼t-shirt加亮片裙以及長靴,插個話說那個豹眼T我是在倫敦買的
大概買回來兩年以後我才看出來原來上面是隻豹呀(大驚),大家就知道我買東西的時候眼界有多寬廣沒在計較小節的~(茶)

  
 
 
 

 
這頂小羊尼姑帽前天已經po過了,這是側面照,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此  
這隻簡直是直接寫了我名字在上面唄~當天晚上我為了該不該買它整個好心煩意亂
看看照片花現其實阿咩我挺適合戴除了棒球帽以外的帽子嘛~可是台灣沒降冷怎辦...

 
 
 
這頂是不是也寫了我的名字??這是真正的小咩頭帽耶!!


  

黑色的我比較喜番~我戴起來是不是顯得更可愛咧~~當天我也好為它心醉...但是5800元而且我有什麼場合戴出場呀???
  
 


  

給大家瞧瞧我很不專業的搖滾甜心裝扮,我已經卯足全力惹請大家笑納~


  

綁馬尾比較有搖滾甜心貌,但是跟小咩帽不太搭就是惹..

 
  

今天只是簡單po幾頂帽子啦,請問大家我該怎麼辦咧?
這麼可愛的帽子我到底該不該買呀~~(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