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信義區上班真的是一件損人不利己的事,祖國三越周年慶期間同事捧由們整天都往裡跑
身為三越資深扶柱子會員的阿咩我隨時嚴陣以待,包括貨物調度(危機應變小組大家還記得吧,不記得的去翻舊文章)
路線導覽(你要去的專櫃在A4三樓手扶梯上去左手邊第二櫃,記得要搭從機車包對面的那個手扶梯唷~)
精算分析(我算了一下你這個要先結衣服然後刷台新卡,然後換了禮券再去結保養品用澳盛,順序不要搞錯蛤~~) 
祖國三越有各式各樣滿額贈與滿五千送五百之類的優惠(或逼人消費的陷阱),實在好需要我這個購物專家
不過我真的是一個永不停止挑戰自己的倫,沒想到一片不景氣當中阿咩發展出一個新事業...

洗低,我多了一個身份叫做支援前線小組,就是咧大家在三越買一買要是缺了一點金額到達五千的倍數就會急扣我去彌補這個缺憾
大家不要小看這工作,其實它包含了很深的哲學阿咩我之前說過我悶買東西一定要有堅實的立場(就是足以騙過自己的藉)
阿咩我之前說過我悶買東西一定要有堅實的立場(就是足以騙過自己的藉口)
所以大家扣來叫我幫忙支援難道我就能夠隨時隨地亂出手嗎??當然不行呀~~我可是有口碑的購物專家耶!!
我可是有一套非常嚴謹的支援前線SOP,寶刀不隨便出鞘的,即使在危急的時刻我依然要保持優雅的購物姿態(那是什麼?)
容我為大家舉個例子來說明吧
上上周末阿狗跑去三越參與盛會,大概在下午四點的時候扣我:「寶咩,我剛剛不小心買了七千五的內衣,你要幫我補齊唷~」
此時我看了看手錶,距離關門還有五個半小時候,應該夠我發揮的,所以我以從容不迫的口吻回答她ok沒問題
  
 
 
 
到了三越我一點都不慌張,以最優雅的手勢拉出心中的候補欲望清單
關於購物清單的重要性阿咩已經耳提面命過很多次惹,
我悶隨時隨地都要update這張欲望清單,這樣才不會一時之間慌亂下錯手
而且我的購物清單可不是普通的那種,是有標示價格,折扣數,以及依照喜歡的先後順序排列的,我很專業吧(挺胸)
阿狗已經買了7500,所以我還要再補2500的東西是吧??
檢視了一下購物清單上,2500左右的高根鞋已經被我上次支援別人時候買掉了(登愣)  

下一個在list上的品項是Miss Me的窄管牛仔褲,Miss Me的管束屁股能力我曾經大力讚嘆過(不知道的依舊去翻舊文)
所以我依照清單指示前往挑選,但是呢Miss Me的牛仔褲單價有些兒高,5990打完八八折再現抵500也還要4771元
似乎超過了一些(阿狗:是一些嗎?)可是我悶要同時兼顧實用性與划算性
在邊試牛仔褲的同時我發現自己的卡稱不是普通地垂,即使Miss Me都有無力可回天的沉痛
剛好欲望清單的最下方還有束褲這個選項,可以跟牛仔褲湊一雙,既達到滿額又保持購物的清醒,更重要的是加強美貌
真是一舉數得,連斯容都要說我讚(揪竟斯容為什麼這時候要來湊一腳呢?)
於是我和捧由興沖沖地噴向內衣專櫃準備挑束褲,用噴的是因為一想到我馬上要成為電臀女郎惹我一刻也不能等呀~

當時離我們最近的是A11地下一樓的內衣專區,但不知為何那裡的櫃姐臉都很臭
所以我決定再回到La Felino的懷抱,熱情的櫃姐馬上幫我拿了一款去試穿
說到這裡過了某個年紀以後去內衣專櫃我超愛給櫃姐橋奶的,如果不幫我橋我還會不開心覺得她們服務很不周到
即使穿束褲也還是要請櫃姐來幫我橋一下看到底我穿得正不正確,畢竟美臀很重要是立足社會的墊腳石呀(是嗎?)
試穿試著試著出來以後看到我捧由也試起了腰甲,她一試馬上為腰甲心折,說小腹超平的腰馬上縮小兩吋太棒惹
腰甲是3980,打完八折是3184,我捧由立刻流露出懇求支援前線的表情
我一接受到訊號馬上懂惹,所以我要要求說那不然我也試看看腰甲唄,果然是腰束奶膨的FU讓我很心醉
一想到再加上束褲,我的媽呀~S型美人就是在說我吧,炫雅也不是我對手惹..(阿狗:差很遠好嗎....) 
一陣有紀律(??)的血拼之後,最後我就以兩條束褲一件腰甲一條牛仔褲成功地完成兩次支援前線作為當天完美的句點~~(得意) 


 
 
身為購物專家,阿咩我一切的血拼都是計劃購物,不能有偏差的
只是分為預料之內與預料之外的分別,相信經過我這番講解,大家都了解我奉獻犧牲的苦心惹

說真的,經過一次次的支援前線服務,想必我現在離陳樹菊的距離又前進了0.5公昏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