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阿咩要去參加Rouge部落客之夜前,其實愚婦是非常反對的
她說我的氣質與那些專業部落客不符,在裡面感覺很格格不入,人家都會擺姿勢,又會化妝,更重要的是有專屬攝影師,我會什麼!!(指)
而且Rouge也沒有因為我買得如此兇猛多給我什麼優惠(這是真的!!),倫家部落客都有廠商贊助送禮物多風光呀
她嚴厲指責我身為一個沒有拿到好處的敗家女,憑什麼得意洋洋地以部落客之姿去參加活動,我應該要拿出羞恥心才對!!  
˙ 
 

惱羞成怒是我的專長,即便她講得再有道理,我仍然以一句「囉嗦屎惹~」就掛她電話囉~
 

  

身為雖然不被愚婦承認但其實非常盡責的部落客,阿咩我首先帶大家看一下今年秋冬的新色
左邊是亮粉深紫漸層粉紅色(滿特別)以及白色夾雜粉色條紋(翻白眼)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已經下手左邊的顏色惹,真的是盡責的部落客(愚婦:是嗎?是潘仔吧~~)
 
  
  
 

這次的新色就只有進了耳環兩款,跟單個舞者的項鍊,紫色的預購從速,白色的就...慢慢等應該不急

 
  

接下來我悶就要進入這次部落客之夜的真正重點-- ISSOELLIANI和ALEXIS BITTAR兩個比較有個性的飾品品牌
首先羽毛是ISSOELLIANI是典型的特色,所以這款戒指算是非常經典囉~
ISSOELLIANI的設計師最大的專長是結合異材質與銀,走的風格比較龐克和華麗 


  
 

ISSOELLIANI的戒指選擇很多,對了,如果我講錯品牌的話請大家不要太計較,畢竟當晚我試戴得很忙
那麼多東西我哪記得清,總之要挑選的話就去中山旗鑑店就對了,裡面什麼都有~

  
 

 
當天晚上我幾乎是沉醉於
ALEXIS BITTAR的身上,這個設計師很喜歡用樹脂的透光性和清涼感創作

不規則的厚度就會產生不同的透光度和層次感,顏色鮮豔但清爽
阿咩我很喜歡這幾個手環,但是手腕太細,我戴起來很奇怪,只好忍痛放下


  

這是當天我唯一戴起來最合手的手環,重點是它真的好美,我整個很心動,我想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去把它買下....


  
 

非常經典的ALEXI家(這樣講好像我跟他很熟似的)的耳環,每一年都會出不同的顏色,單樹脂沒有水鑽的比較便宜
 

   

不止樹脂,ALEXI也很喜歡使用細碎的水晶做點綴,以及線條非常簡單的金屬創作
 

  
這兩副有把我迷到,我個人覺得那個透明的感覺很美
首圖就是我試戴ALEXI家的樹脂垂墜耳環,那副的特色在於它將樹脂做出類似貝殼的光澤感

 

樹脂做成花的模樣超級擬真,花瓣柔軟的感覺很有女人味,除了價錢很貴以外,實在無可挑剔的設計感和美感

 
 
水晶的止鑲在樹脂表面,ALEXI家的創意還包括鑲在側面,讓原本正面看起來普通的耳環側面還藏著大驚喜

  

  
 

你悶悶說說那透光感....是不是太迷人惹!!!

 
ALEXI家的另外一種特色--線條超優雅的金屬與水晶結合的大耳環
 
  

整個超美的,我個人覺得金色系列每一副都好看
  
 

有的款式華麗到不行,真的要很有自信(和耳垂夠大)的倫才撐得起來~
 

 
我誠摯跟大家推薦左邊那款真的是美到爆炸,但我耳垂真的太小戴起來跟臉不太配(苦惱)
 


當天跟我一起去的捧由樂翻了,因為她在這裡找到了人生的第二春、第三春、第四春,以及第N春
這裡的每一副華麗大金屬耳環都是她的天菜,她幾乎是含著淚跟我謝謝我帶她出席這活動 


 
若是銀色的金屬,多半搭配非常誇張的水晶,頗華麗的

 
這種若不是整天在出席活動的名媛或是部落客們(很明顯不包含我!!!!淚~),到底我們一般凡人要怎麼戴出場呢??
 
  


這是少數我沒有很喜歡的耳環啦,太透明了我覺得很無聊...(被Rouge公關瞪)
 

 

這是當天讓阿咩我愛不釋手大概試戴有八百五十次的耳環,因為它一網打盡了ALEXI家的所有特色--樹脂、水晶,與彎曲的金屬線條 

  
近拍讓大家看個清楚,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買,畢竟大家也可以花現這耳環大到跟我的臉不太相稱,不然它本倫真的很美我要誠心說


  

我想睡惹,反正照片也放夠多了吧~所以戰利品的部份明天再po蛤~~ (率性的部落客口吻)
請大家要準時收看咩,不然我就.......也不能怎樣,反正總有一天忍不住還會po出來哈哈哈(回頭看看排隊等分享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