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腿櫃  

這是昨天發生在我悶家的真實對話,大家評評理,阿狗是不是太沒有眼光惹??
不過沒關係,她這麼遜咖,阿咩我的時尚只有你悶最懂惹...(摟)

 

今年周年慶老實說買得不多,但總金額卻頗驚人
我結算了一下,Georg Jensen是罪魁禍首,它一個倫就佔掉了全部消費金額的一半
接下來是后,買了兩個組合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開始用,打完電波拉皮後沒感到什麼效用反而臉乾到脫皮
岔題講一下上周剛好在誠品看到肌斷食這本書,所以這一個星期我都塗凡士林而已,在皮膚修復上竟有驚人的成效耶~
回到排名第三的是Alexis Bittar,只買一條項鍊一副耳環而已,但它以夭壽的高單價擠下群雄
另外還買了伊聖詩清潔用品,Les Nereides馬戲團項鍊,NYR面油,Yecca Vecca的衣服,Vince Camuto平底靴就這樣唷
本來我今年覺得自己很理智,每一樣東西都買在刀口上,沒有亂晃亂買硬湊的嫌疑
但是這樣算一算,金額卻比以往要來得多,只能說我實在越來越成熟,買高單價單品都集中在周年慶揀便宜(阿狗:是嗎?)

 

在過敏後我的清潔用品幾乎都換成伊聖詩了,這是因為馬克說他送狗去作寵物美容發現店裡通常都用伊聖詩產品
他認為伊聖詩的成份和氣味假如都能讓敏銳的狗狗接受,人應該更適合,我在他建議後一試用就變主顧
咩媽跟阿狗就跟著我雞犬升天也使用昂貴的清潔用品,每次看到阿狗按洗髮精按好幾下都好想衝去打她的手唷
NYR面油不用提了,一直是網誌上的長客,我大概每次介紹到保養品都一定會提到這品牌,便宜又有效
衣服和平底靴,我想在京都行的時候介紹應該就可以了...(顯示為懶散不堪)

 

不過以上只是祖國三越的部份(遮臉),我還有參與阪急的周年慶咧
Mercuryduo和Lagunamoon是阪急裡最得我歡心的品牌,還買了abito水鑽褲襪以及Coco deal的雪紡褲
最最重要的,阪急是我研究過買Sony產品最便宜的地荒,我本來很不想告訴大家的,但為了充今天的字數只好拿出這秘密壓箱寶
大部份Sony的產品在百貨公司都跩個二五八萬不參加周年慶送禮券活動,唯獨阪急有參加
所以大家可以算看看,即使水貨價格也很硬頸的Sony等同打了九折,多划算呀!!
因此我買了一個廣角鏡和最新上市的全片幅單眼A7,京都行想必是如虎添翼,各位真是有眼福惹,等我的照片吧~

 

以上就是阿咩的周年慶報告,大家不要以為跟我的腿櫃沒什麼關係,我要跟大家說--
看我的購物清單就知道我這咩腳走在尖端上,錢花在刀口上,是個熱愛在尖角底下火裡來火裡去的血拼專家咧~

ps.我今天去看了「看見台灣」,大家要去看,看完會覺得我們實在是虧欠台灣太多惹...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