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衣

首圖是我搜尋「皮衣」這個關鍵詞跑出來的圖片,因為很funny所以放出來,但跟等等的內文毫無關係啦~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阿咩我有個外號叫做「特賣會玉嬌龍」(不記得的請去翻舊網誌)
總之久未附身的玉嬌龍魂在接到賴爺要上台北的電話後,整個被激發出來
(因為一想到賴爺會佔掉整天時間玉嬌龍沒空逛街都急惹)
上周五中午難得一個人去吃飯,吃飽以後想說周年慶要封荷包了但還是口嫌體正直地往A9的9樓服飾特賣前進
本來也沒抱什麼期望的,但玉嬌龍牽到北京還是玉嬌龍,那潛藏的運劍本能一到會場馬上噴發開來
沒有一個小時我就在裡面灑了好十個小朋友,不過還是挺開心的所以趕快跟大家分享囉~

 

DSC03715

其實我總共在會場也只買了兩櫃,一個是agnes b,一個就是Le Souk,其中Le Souk的貨色非常有誠意
Le Souk全面三折,這是裡面的珍品--小羊皮皮衣,雖然我想要更鮮豔的顏色,但這件實在很好看我還是拿了

 

DSC03717

基本上不會很man但還保有一點帥氣的皮衣設計,微微的強調腰身穿起來更合更有型
皮衣一定要夠fit才會有精神,這樣式穿褲子穿裙子都配得上

 

DSC03718

手腕部保有拉鍊,可以穿得不用那麼拘謹

 

DSC03719

是難得的小羊皮,摸起來好軟好軟,跟牛皮不一樣的觸感,一般說來小羊皮的單價會比牛皮貴上一截

 

DSC03720

內裡倒是簡簡單單的黑色,原價是買不起的26980元....

 

DSC03710

話說東北有三寶,特賣會玉嬌龍也有三寶--皮衣、皮草、羽毛外套,這次可是全集滿惹...
我本倫熱愛在特賣會揀高價品,因為當初就是價格太高賣不掉才會淪落到特賣會來,這件皮草就算是賣不掉的代表
可能我臉上清此寫著「假掰」兩字,所以小姐慧眼識英雄地把這件皮草拎來給本來在挑西裝外套的我瞧瞧

 

DSC03711

她是對的,我正想找一件不要太貴的長皮草,這件正可以試試
穿上以後我渾身發熱,不知道是皮草的威力還是鈔票的威力,總之我覺得它應該很暖所以就買惹...

 

DSC03712

皮草穿起來難免都有種肥胖的膨脹感,基本上除了貴婦和唱hip hop的黑倫以外很少有倫會穿起來好看
它應該也有考慮到這點所以加了腰帶希望可以強調纖腰的位置,但我穿起來依舊是微胖可能是本身減肥減到多六公斤的問題

 

DSC03713

毛絨絨的據說是兔毛啦,我不是很在意什麼,畢竟我追求的是種心靈的層次
捧由看我買皮草問我台灣冬天有需要穿到這個嗎,馬克很冷淡地在旁邊下註解:「沒差啦,她也只是買回家發霉而已~」

 

DSC03714

內裡簡簡單單,剛剛試穿給阿狗看的時候我有流了些汗,不知道是皮草的功效還是因為穿穿脫脫的我累到
原價是個買不下企的30000元,特賣會真的是人間福音呀~

  

DSC03721

這件長版羽毛外套也是我找很久的,去年在櫃上有看到,但原價是22000元所以買不下企
在特賣會上可說是喜相逢的感人場面,玉嬌龍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惹...

 

DSC03722

這件羽毛外套已經被我決定要帶去東京跨年惹,追求一種現買現秀的快感
澎湃的帽子是我個倫追求的人生目標,長版的設計只是因為日益發胖的卡撐脂肪雖厚但卻不保暖,剛好用來遮一下

 

DSC03723

這張照片我看了好一會兒終於想起來,我是想拍它的厚度給大家看看,這活脫脫是件行動棉被嘛!!

 

DSC03725

棉被歸棉被,該有的腰身還是要顧到,勒也要勒出一條腰來~

 

DSC03726

袖口也要有防風束口設計,這件外套搏得阿狗好評,她還警告我千萬要小心不要被咩阿木搶走,她超想要長版羽毛外套的說

 

 

DSC03728

最後附贈介紹特賣會玉嬌龍的另一個收穫--agnes b包包
其實一開始踏進會場首先被吸引住的就是這咖,因為覺得它長得很可愛,跟我氣質很配

 

DSC03729

拉鍊的設計可以讓包包開口咧嘴大笑,容量可放很多東西
依我當天的測試,放進剛剛的羽毛外套和皮衣並不是難事

 

DSC03730

有點泡泡鋪棉的設計,拿起來也很輕,阿狗也很喜歡,委託我幫忙買一個
不過我這幾天因為忙於陪伴賴爺救世濟人,沒空去祖國三越幫她買,不知道特賣會結束沒,明天再去巡巡
大家看完以後是否覺得玉嬌龍我本倫的冬天三寶買得非常好,這特賣還有october 22,Superdry,INED這幾櫃我記得的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剛好經過三越時再逛逛,因我不確定到底還有沒有得買,不然要去前先打去information問看看
我個倫是很滿意這次的表現,青冥劍就算不在身邊,只要有信用卡玉嬌龍也是發揮得很好的呀~(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9 特賣 Le Souk 皮草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