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認識Kitty這隻無嘴貓嗎??應該沒有倫不認識的吧~她是一隻可怕的長壽貓,都已經三十幾歲了還長成降(皺眉)
那麼大家知道Kitty來自阿咩我的第二故鄉倫敦嗎?這個應該就很多倫不知道惹...  
 

  • 姓名:Kitty White (嗯嗯,她姓懷特啦)
  • 生日:1974年11月1日 (生日剛過唷~)
  • 星座:天蠍座
  • 血型:A型
  • 出生地:倫敦 (我沒騙你們吧)
  • 身高:5個蘋果高 (多大的蘋果呀....)
  • 體重:3個蘋果重

總之呢因為Kitty跟我有同樣的故鄉,所以最近我稍稍收回之前對她充滿濃厚粉紅色的厭惡,尤其今年她重返倫敦後我整個有湧出愛意~


今年因為趕搭倫敦奧運風潮,連Kitty都不忘返回故鄉做起英國打扮 ,跟平常日本風味十足的模樣大異其趣
英國衛兵或是福爾摩斯都難不倒她
  


 
最先吸引我注意的,是放在櫥窗裡的這個公車型狀隨身袋,馬上衝進店裡說想買  

 

除了Kitty的圖案,袋子邊緣都是紅白藍的字樣,正當我正沉迷於這袋子的時候,店員說你等等唷,我們還有唷....(搬貨中) 
 
 
這就是今年跟上倫敦風的Kitty零錢袋,阿咩我一看到眼睛都變愛心型惹,這次的色彩配上英國國旗的顏色真是太搶眼啦!!

 
 
大家仔細看一下,裡面出現一隻不咩不貓的動物,感覺好像Kitty跟我借用髮型唷~

 
  

這是Kitty系列產品中很少見的鏡子,本來我一直拒絕熱(ㄏㄨㄞ\)情(ㄒ一ㄣ)的店員,但她一直說這個超可愛耶~你真的買不到啦~

 
  

邊講邊打鏡子打開:「你看看,鏡子上還有一隻倫敦Kitty耶~~」然後我就很沒用地揮揮手說包起來惹....


  

鏡子上的Kitty不是印上去的,有略微的凸起,有沒有好精緻的說~~(微笑)(阿狗:凸起不構成你買廢物的理由!!)


  
 

然後我連這種自從有了電腦以後大概八百年都派不上用場的玩意兒也買惹....


  
 

大家切莫心慌,其實我是覺得這個圖案很可愛啦~


  
 
 

搖一搖,倫敦Kitty就帶著她的寵物出場啦,真的是好令人心動對吧?(阿狗:不對....)


  
 

這幾年要買到讓我心動但又不會太貴的鑰匙圈不太容易,這個算是很不賴又能代表我個人特色(撥瀏海)
(其實好像就只是一隻無嘴做作貓戴著英國高帽呀...)

 
這個袋子也是比較少見的Kitty設計,底色為白色,連店員都說很稀奇(我現在懷疑她是不是什麼都說少見呀.....)
(只怪我腦波太弱惹.....)(阿狗:現在後悔來得及嗎??)
 

  

不過我們往好事想,這個袋子一次集滿做作無嘴貓的三個姿勢--坐、拿汽球、站(欣慰)(阿狗:其實差別很小吧...)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商品啦,本來我是不太明白耳機塞的功能是什麼,現在我知道惹,就是假掰嘛!!!(敲槌貌)
它還有另一個坐著的圖案,但你悶看下來也知道當天我在店裡灑太多錢惹,只好用手遮著眼睛拒絕熱(ㄏㄨㄞ\)情(ㄒ一ㄣ)的店員

 
大家看膩無嘴貓了吧?讓我來插播一下我的Crystal Ball倫敦風手機殼,在格子趣揀到的好貨
順便再請大家瞄一下超美的香奈兒限定聖誕指甲油,這個顏色連咩阿木都稱讚說有夠阿花的啦~



講到香奈兒,當然Kitty也不會放過蹂躪,不,合作這個品牌,No.5首先遭到毒手
嗯嗯,我對Kitty的愛差不多就只能撐到這個長度,再寫下企我會感到不太酥湖,所以請恕我先告退(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