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一陣子來陳小咩已經和金毛取得某種和平共識
這一票洋鬼子最近很安份,沒有做出什麼讓我想拿出烏茲衝鋒槍的事
誰知道剛剛卻讓我想拍桌子破口大罵

事情是這樣低,陳小狗說他年底要來倫敦探親(其實是來玩樂的吧)
身為有為又和藹的姐姐自然替她安排了愉快的英國之旅
準備帶她從倫敦出發到約克(York),再去湖區欣賞湖光水色再返回倫敦
為了怕便宜的車票售光,我早早做好了準備
火車票原則上可以三個月前開始預訂,第一天開始可以訂我馬上搶
從倫敦到約克沒有問題,兩個人16鎊,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很便宜
第二天接著訂約克湖區來回票,稍貴一些,兩個人84.8鎊,還可以接受
最後從約克返回倫敦,我的媽,竟然索價兩個人94.6鎊!!!!!足足是去程的6倍
這不是擺明先把你騙去約克,然後逼你付高價從約克回來!!!
幹!!這種下三濫的手法你們死金毛也使得出來!!!
但是人在別人屋簷下終究要低頭,來回確認三四天後我終於恨恨地付了錢訂了票

事情過了一個月,剛剛我的室友說他買的車票都好便宜唷,才十幾磅
我說要看去哪裡,我就訂了94.6磅,室友不太相信說貴得太離譜,叫我試看看某網站
不試還好,一試我當場要暈了過去,幹,我竟然查到了40磅兩個人這種票價!!!
我以為這是該網站促銷的結果,所以再去試倫敦國鐵局的票價,我一般都是在這裡訂
幹,一個月後的今天,國鐵局竟然給我出現50鎊的價格,這不是原本的半價嗎??
本來沒出現的優待票現在竟然給我跑出來,你們這些死金毛當我精明阿咩是死人嗎????
你們不知道我精明阿咩最痛恨被奸商欺騙的感覺嗎???

我馬上含恨地確認所有車票價格,以防止我被當冤大頭坑殺
還好只有從約克回來的這段票價有問題,所以我立刻決定要退票
退票還要給我收取10鎊的罰金,幹!!!!你們這些死金毛要不要臉呀???
但沒有關係,我改訂40鎊的票,還是有省到錢,重點是我不能被你們這些死金毛吃死死!!!!

想坑別人沒關係,但不要吃相這麼難看
我精明阿咩不是好惹的,去去去,去問看看信義新光三越的專櫃小姐
我精明阿咩的名號響徹雲霄,喊水會結凍!!!
(小狗贊曰:是小姐聽到陳傻瓜大戶又來灑錢就很開心吧??)

陳小狗,假如你看到這裡,你就知道你阿姐我多麼努力地在規劃行程
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做吧??好好地在周年慶表現讓我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