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_1024_768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跟阿咩嚴肅的臉充滿強烈違和感的產品,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很喜歡拉拉熊吧
拉拉熊那慵懶的氣質真的很吸引我耶,我最喜歡整天只要躺著就能賣萌的生活惹...好適合我唷~~~(眼冒愛心)
今年是拉拉熊創立十周年,日本有很多慶祝活動,台灣倒是靜悄悄的,只在誠品看到這本專刊
翻了一下覺得好像那個周年包真的很不賴,我就以中年女倫之姿毫無羞恥心地把它買回家惹..

 

DSC03731

這本專刊老實說看起來滿薄的,但歡樂氣氛有營造出來
主要的角色扮演是身騎白馬頭戴皇冠,然後搭配一堆的樂隊變身,可說是熱鬧非凡
我對於這種四肢短短的,臉長得很平面與無知的長相特別有好感(例如小虎)
再加上自己以前是儀隊的,真是感到很親切呀~

 

DSC03735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超大隻的身騎白馬熊,十周年紀念的造型,白色牛奶熊坐在後面嘴開開的無知感更加重

 

DSC03732

為了慶祝十周年紀念出了一系列周邊商品,還好我現在心智比較成熟對於買這種療癒小物比較有控制,會用右手拉住左手不然我就全梭哈惹...

 

DSC03733

好啦,重頭戲來惹,這就是專刊一起附贈的十周年紀念包,看起來還不賴吧

 

DSC03734

示範照也頗引人入勝,不止有可愛的周年圖案,重點是容量強調「可以放很多東西」!

 

DSC03743

於是實品來了,雖說是挺可愛的,但容量真的不大呀,跟照片有差距耶...
提把部份是超粗的繩子,老實說跟可愛的袋子風格有點不太搭,我真是個相當嚴格的消費者呀~

 

DSC03744

鮮紅色的底,正面有隻超可愛的金色描線拉拉熊,還躺著搖旗子,真是太有拉拉熊的特色惹

 

DSC03745

號稱是兩面袋所以我悶一定要翻過來拍個照,這面是可愛的樂團熊組合囉,這面相當活潑逗趣,有彌補我不滿它容量太小的缺點

 

DSC03739

十周年專刊有創作者的專訪,第一題的問題配上圖案實在是粉可愛
只是說,牛奶熊的動作有點猥褻耶....什麼是「要咬之前可以說一聲?」嘖嘖嘖...(好啦我承認我想歪惹)

 

DSC03738

台灣似乎沒看到什麼拉拉熊的繪本,但最早拉拉熊是從繪本起家受到歡迎才開始產生周邊商品
專刊裡也放了幾則有趣的繪本內容,我個倫最喜歡第一則:「管他是黑色還是白色,灰色也不錯啊...」

 

DSC03740

另外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拉拉熊在日本有出了這麼多種造型,都是配合行銷當地特色的
我還以為這種花俏的行為只有hello kitty才有捏

 

DSC03741

以我十一月底即將要去的關西地區來說,有以酒聞名的伏見熊,東寺五重塔和京都塔的京都熊,扮成鹿的奈良熊,真的是粉可愛

 

DSC03742

跨年要去的東京則是推出上野動物園熊,晴空塔熊,以及祭典熊,不過雖說有這麼多款,我怎麼沒印象有看到在日本賣呀...

 

DSC03737

拉拉熊受歡迎的程度還包括跟夏威夷的飯店合作推出拉拉熊套房,我想我假如訂這種房間會被阿狗打吧...

 

熊車

拉拉熊在日本的慶祝活動包括在山手線推出為期兩周的拉拉熊專車,我好想搭唷...穿著車掌服的拉拉熊玩偶也有在販賣

 

熊飯

另外還有原宿的餐廳推出為期兩周的拉拉熊限定餐,光看他睡成這樣的可愛模樣真不知從何吃起耶...

 

我啦  

為了娛樂大家所以附上一張本倫的儀隊照顯示我遙遠的青春呀~

 

DSC03736  

我想關於拉拉熊的十周年紀念差不多就到這裡該停止惹,雖說我剛剛有一度對於車掌熊有些心動
不過想了想還是放棄好了,畢竟到了這把年紀,十年隨隨便便就過企惹我悶沒有放在心上沒什麼好紀念的..(淚)
真希望我以後可以一直過了跟拉拉熊般的生活,整天只要裝可愛跟躺著吃東西就好惹
最近深深感到自己肥胖的後遺症,全身的肉都鬆了不說,腰內肉蓬勃發展到彎腰就擠在一起,動作很不利索
我想應該要開始每天都要去健身房才行,希望能快點回到之前的水準,不然褲子都穿不下企真的很困擾
大家有沒有倫要加入我的,一起move on吧!!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