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imoDutti4

大家好,讓阿咩我永不生厭但讓大家有點不耐的Massimo Dutti專欄又來惹...(揮手)
這實在是妹有辦法,現在還能夠勾起我購物欲,三不五時就會著猴地好想去逛一逛的只剩這櫃
因為我每次去都用很熱切的眼光搜尋整間店大概五百遍,翻出喜歡的衣服愛不釋手再五百遍
通常沒有搞個兩小時走不出Massimo,搞到裡面的店長都認識我惹
上周五我逛一逛店長整理衣服到一半跟我打個招呼:「咦?今天你朋友沒一起來呀?」
我趕快line我捧由,她說丟臉屎了才去幾次就買到店長都記得,喂喂我可是覺得驕傲得咧~(挺胸)

 

白衣3

Massimo Dutti的衣服走的是簡潔高雅路線,基本上就素素的很有質感
尤其它很愛出阿咩我近年非常喜歡穿的白色系衣服,絲呀紗呀飄呀飄的
好有仙風道骨(or女鬼)的感覺(撥瀏海)(呃...可能要減個五公斤才夠飄逸)

 

IMG_5523   

喜歡Massimo Dutti的白衣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有圖為證,這是2009年在梵諦岡拍的

 

白衣2白衣4

是說要是我像媽斗這麼骨感應該穿什麼都仙風道骨,不用特地穿個飄飄的白衣啦..
嗯嗯,以上是我充滿怨念的酸痛大腿說的話,老娘昨天受到最近嚴凱泰什麼「吃飯都控制不了還能做什麼」一類的勵志文章影響
中午去健身房狂奔了四十分鐘,跑完覺得我立馬就要瘦到升天的地步,結果升天是沒有,大腿快要升火倒是,有夠燙的

 

白衣7白衣8    

Massimo Dutti真的很愛出這種白色的衣服,樣式都很簡單,但卻穿起來很有型
跟日本品牌充滿蕾絲的風格不太一樣,不過女人味也不打折

 

白上衣

看了好幾張好像只有微微差別的白色上衣,其實它們本尊都有滿大的差別,建議再去專櫃看實品
接下來看阿咩我有入手的仙女白衣~(噴乾冰)

 

DSC03741

上面的圖就是這件上衣的示範照,純絲的,相當軟爛的材質,店員要我好好把它供奉起來才不會皺掉
我本來是不想買這麼麻煩的衣服啦,可是當我在環繞店裡五百圈的時候,眼看它一件一件地賣掉,我受不了刺激心一橫就趕快包惹~

 

DSC03742

看看這袖子,有多麼的優雅,穿上去大家都要以為是仙女出巡了吧

 

DSC03743

白衣上有微微的花紋,算是出淤泥而不染的FU以外還要來點小花俏

 

DSC03745

接下來這件我想了好一會兒,本來覺得雖然它滿仙的但又好像有點普通,我內在畢竟是個華麗的仙女魂來著
不過店員鼓起三寸不爛之舌,再三跟我保證它穿起來非常好看我就又耳根一軟地包了

 

DSC03746

剛剛看覺得很普通吧,其實它是個雙面女郎,正反兩麵的材質不同,正面是絲紡,背面是棉質,所以一件衣服雙層享受(是嗎)

 

DSC03747

我最喜歡的就是肩膀的皺折,讓本來平凡的白上衣變得仙氣十足,連接寬鬆的袖口,似乎再粗的蝴蝶袖都顯得纖細惹

 

白衣9白衣10

不要懷疑蛤,這全部都是這一季的白上衣,夠多選擇吧? 這兩件應該是我下次採買的候選人,那天要不是已經買太多不然我就一起包惹...

 

白衣11白衣12

我最近也喜歡上上半身穿的很飄,下半身穿窄管褲的俐落感,然而事與願違,現在是我下半身有始以來業障最重的期間

 

白衣13白衣14  

希望我的減肥能夠得到效果,每一張Massimo的示範照我都好喜歡唷,要是每天穿這樣出門應該走在路上大家都會不禁愛上我吧..(上不是動詞)

 

白衣5白衣6

偷渡幾件我很想買(事實上應該下次就會買),但有點花的白上衣,我要誠摯推薦他家的花卉圖案,真的很有氣質

 

灰上衣灰衣2

這件就真的不是白的惹,可是本尊非常有質感,那個閃耀的緞面感真的是很奢華,配上那細碎的亮珠,整件是貴氣逼人耶~

 

白衣15  

阿咩今天的仙境奇緣就介紹到這裡,假如不喜歡渾身這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假掰感,我還是要逼迫大家去看它家的白衣
真的跟一般看到的質感不同,而且白衣的數量遠遠超過一般專櫃,真的是應有盡有,想當哪種仙女(或女鬼)都可以(喂)
相信大家開始感受到我對Massimo Dutti濃濃的愛惹,這實在是沒辦法,這一季的新衣各家專櫃實在是很讓我失望
只有Massimo保持一貫的優雅水平,從倫敦到歐洲到台灣一路擄我的芳心
101離我這樣近真的是很麻煩,每兩周就去提一大袋回家,再這樣下企我怕店長都要愛上我惹...(才不會咧)(而且上依舊不是動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simo Dutti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