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7

這陣子阿咩我過得是慘綠的OL生活呀,每天趕報告趕到眼睛快脫窗
常常上一天班下來眼睛都有快瞎掉的FU,昨天猛地灌掉50cc的葉黃素亡羊補牢
但是這照片似乎是看不出來我面有菜色,傳照片給捧由看他叫我關掉柔焦
絕對不是我刻意柔的呀,我沒那個閒工夫,應該是我Sony鏡頭沒擦乾淨吧
然後我眼睛累到看什麼東西也都霧霧的,拍完根本沒感覺,現在上傳到網誌才發現咦還真糊咧
大家就將就點看看照片,阿我真的很擅長叫大家將就點,這就是隨和的部落客典範呀(阿狗:明明是讀者隨和!!)
今天的穿搭相當獲得觀切,因為我很注意整體的綠油油度,很吸睛的真的~

 

綠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年秋冬穿起很濃的綠色風?
不是軍綠唷,是翠綠色,超有質感的

 

綠2

今年秋冬精品品牌的服裝秀都有出這顏色,但老實說台灣人對於顏色的可接受度還滿低的
好的貨色並不多見,可能還要仔細挑挑

 

綠3

這種顏色我覺得還滿挑人的,可能要皮膚白一點的
這樣說起來確實是歪狗人比較吃香,所以她們的選擇還不少

 

綠4

外套選翠綠色,整個超有氣勢,但可能不是人人都能接受這種強烈的感覺(這是Dolce&Gabbana)

 

綠5

綠色西裝外套其實搭配米色褲子會很有質感,但依舊不是台灣OL職場的主流

 

綠6

今年的Versace也選了這濃綠色,其實非常鮮豔,配得好還滿性感的

 

綠7

綠色的洋裝復古味強烈,我覺得算是要挑戰這顏色的初階選擇

 

綠8

當然綠色上衣always是最好上手的,綠色墨鏡就沒有很建議大家嘗試啦,畢竟連我都不敢惹...

 

綠9

這件綠洋裝有沒有好可愛??

 

DSC_0096

我挑來挑去先挑中了一件綠色上衣,剪裁還滿簡單的,小V領然後有我喜歡的微公主袖(真的很微)

 

DSC_0094

袖口跟領口都滾了黑邊,跟我今天提的LV黑色Alma包很配

 

DSC_0095

又這個包被我搞得很爛,我保存包的方式相當不專業,所以明明一個沒提過兩次的包搞得很舊,尊是心痛呀~

 

DSC_0098

手上也配了綠色的Alexis Bittar的手環唷~

 

MYXJ_20151119124741_fast  

當然眼影也不可以忽略相對應的綠色,老實說我塗得挺濃的,Sony自動幫我柔得若有似無

 

MYXJ_20151119124955_fast

我是個相當花俏的女倫,下手不會手軟,這綠色我有用心暈過,今天大概有五個同事跟我說好綠跟衣服好搭唷~

 

DSC_0093 

我最近已經過得夠淒慘了,結果上周巴黎發生恐怖攻擊,導致整個歐洲警報系統大作
年底準備要去倫敦,現在搞得不知道該不該去,房間機票訂了也付了,行程也排好了
所以你悶縮縮,我現在是不是慘綠OL,這衣服好符合我的心情呀~~(抱頭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