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51122142734_fast

想必大家等阿咩我更新網誌等得很急(吧),但因為這兩天我灰~~常地忙
而且我可以講的落落長,請大家不要站著看,拉把椅子坐著會好點
要是看完覺得美送想丟手機,落地距離比較短,對手機損傷也比較小吧...

 

大家都知道我的組國是三越,我非常不喜歡Sogo,主要是人太多了容易讓我超煩躁
但是周六下午咩爸咩媽突然想起來他們沒有衣服參加阿狗的婚禮,於是叫我帶他們去周年慶(順便刷卡)
身為一個有良心的女鵝只好放下網路,收拾起邋遢樣穿好帶他們去人擠人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下午三點半,我算一下買完兩人的衣服應該差不多六點半吧,剛好吃鼎泰豐
咩爸一開始不肯說什麼想回家吃飯,被咩阿木和我狠狠嘖了一聲之後就妥協了
我陪他們跟全台北市的人一起擠手扶梯到了忠孝八樓(B2F~8F!!!),反正就是賣男裝的
將他們安置好,孝順的女鵝再跟全台北市的人一起擠手扶梯下樓跨過十字路口來到復興館領號碼牌
領好又再度跟全台北市的人一起辛苦地返回忠孝八樓萬里尋親,光這樣三趟我就渾身是汗惹
回到八樓發現兩位老人家在三趟跋涉過程中已經選好西裝囉,只等我回去結帳~~(登愣)
於是我逼阿爸試西裝給我看,一看我超不滿意,又老氣又顯胖,逼他換一套
櫃姐一見到盤仔女鵝來了,馬上拿出當季新品給阿爸試,果然新款就是樣式好又顏色讚
穿起來整個年輕很多,連肚子都遮住了,我立馬說這個好包起來
但是阿爸頭腦很老舊,沒辦法接受深藍色還帶有暗紋的西裝,堅持要穿他尺寸不合的灰色老氣款
其實我覺得主要是咩爸比較有良心,新款打完七折是18000,老舊款是9800
應該是捨不得讓盤仔女鵝花太多,所以堅持要買便宜的,甚至不惜翻臉說我就是喜歡這件啦
櫃姐一看場面尷尬還出來打圓場說,尺寸大一點我們會幫忙修到好,小姐別擔心啦
於是我一片孝心無處發揮,就結了9800的西裝,其他襯衫鞋子他都說不需要,真是好爸爸呀~~

 

龍笛2

非常迅速解決了咩爸,就輪到一直苦苦等待要花我錢的咩阿木惹(顯示為摩拳擦掌)
我們很辛苦地來到三樓,我想說找INED買件平常也能穿的好洋裝
沒想到生性其實很阿花(但品味相當糟糕)的阿木堅持她一定要穿到小腿一半的洋裝
是什麼道理我不是很懂,這種長度實在是匪夷所思,要不就到膝蓋,要不就到腳踝
蓋到小腿肚就是讓痣己看起來又矮腿又短,當然我剛剛說了她品味實在很差就不要責怪了
搞半天我終於聽懂了她不是只要買件洋裝,她要買的是「豔驚四座」的洋裝
所以品味啥的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像龍笛那樣有「隆重的華麗感」可是不要「中國風」
請問那是什麼??我實在聽不懂,我最後問她要不要乾脆租件禮服好了她又不肯
一直在那反覆嬌嗔說「不要太貴」、「要紅色」、「不要中國風」、「要到小腿肚」、「不然我跟朋友借啦」
我們繞了三樓四樓一圈差不多我的耐性也消耗殆盡
就在她說她還可以再挑挑不急的時候,我立馬接著說,那就算了我們走吧,此時不過四點半......

 

我預計要挑上三小時的衣服,兩位老人家一個多小時就解決了
於是在沒有別的事可做的狀況底下,決定提早去吃鼎泰豐
此時距離我之前拿號碼牌都還沒超過一小時,到場時也才過號不到十五號
午餐是一點半多才吃的,五點就要吃晚餐,所以我只簡單點了一些經典菜色
不到半小時我們又吃完惹,「迅速確實」應該是我們家的家訓吧
剛剛買的發票可以換禮券,本來覺得人很多有點懶得換,但又覺得可以換600也不錯
所以決定把咩爸媽送上捷運我再痣己穿越重重人群去換禮券

 

IMG_20151122_123153

在換的過程中我不爭氣地被Sony手機吸住囉,最近Z5的廣告打得特兇
其實Sony的手機憑良心說實在沒有特別好用,要不是我身為索粉加外貿協會雙重身份不然不會一買再買
上支Z3還沒壞,但是這幾個月咩阿木一直不停跟我說誰誰的兒子都買iphone 6S送媽媽
還時不時說她真的很想要用手機拍照,因為相機好重唷唷唷(哭叫),但偏偏她手機的相機功能壞囉...等等等
我之前說過她一直處心積慮地想花我的錢吧,我不禁興起了不如我買Z5然後Z3給阿木的念頭(明明自己愛花)
就在Sony櫃來回跺步半小時終於下定決心問櫃哥的時候,剛好那位服務態度相當「做自己」
就是不管問什麼,都好似沒有回答,比如說問這怎麼這麼燙,「這不是很正常嗎?(白眼)」
「Z5 premium和Z5的差別是什麼?」「沒什麼差,看你高興囉,只是我們現在只有Z5有贈禮~」
差不多眉頭皺到要夾死蚊子我決定放棄,直接上樓去換禮券
沒想到原來復興跟忠孝館必須要同棟換,祖國三越從沒有這樣為難過我呀呀呀
一想到又要再跟人潮一起擠回忠孝館我氣到在臉書上寫:「我這輩子絕不會再Sogo買周年慶惹!!!」

 

本來很美送,想說老娘不換了,但一想幹麻便宜了Sogo哼哼,於是又回到忠孝去換
沒想到命運之神就是這麼愛創治人,當我坐手扶梯坐到七樓時又發現Sony的櫃
靠近一問沒想到同樣是Sony手機,兩館價格卻不一樣,送的東西也不一樣,送得還不差咧(登愣)
剛剛發誓絕不會再買的言語猶在耳,我就軟弱地掏卡惹.....一買完立馬把臉書發言刪掉因為太丟人
如果大家以為我就違背誓言一次那未免把我想得太堅強,換出來的禮券我竟然又買了金色愛心毛衣(跪)
寫了一大堆拉哩拉雜,最後的購物過程卻只寫了三行就交代完
回想起來就跟督丟鬼一樣讓人費解,我早說過Sogo有養小鬼吧
最終我跟兩位老人家說「只是去換個禮券」,到頭來換回兩大袋...
昨晚回家後就在忙著整治手機,把Z3的東西搬到Z5,這工程不是普通浩大
即使Somy有非常便利的轉移軟體,但是很多app還是不見,只好重新整理
存的資料一個不注意也不見了,最重要的是Kkbox的離線歌單全沒惹!!(大哭)
光是同一廠牌都要逼屎我惹,怎麼可能跳去iphone,這是差不多叫我自殺的意濕吧

 

MYXJ_20151122142639_fast 

首圖跟這張是我用新手機拍的,有沒有比Z3來得清楚的感覺呢??
我覺得前鏡頭的解析度提升不少,以前Z3不用開美肌就可以輕鬆把我從蟾蜍照成青蛙
現在可能沒辦法過這麼順遂的鬼混部落客人蔘惹,要像其他人看齊,一張照片要動用三四個軟體修才行呀(茶)
蟾蜍還是要認真地用美肌會變成美化過的蟾蜍,要變青蛙可能要再更努力點~~
以上就是我不可思議廢話超長,但其實買東西異常簡短的Sogo周年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5 Premium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