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29_213815

一連好幾天沒有寫網誌,想必大家都覺得不習慣(吧)
沒什麼,只是這幾天阿咩我遇到了人生的困境而已
但大家也切莫緊張,我時常遇到人生的困境,早就習以為常都很處變不驚的縮
待我來跟大家說說這充實的幾天我如何堅忍不拔,毅力不搖地克服的過程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兩天咩家的新寵--想想與阿才的襪子娃娃,尊的是太可愛惹!!!

 

IMG_20151129_214002

先講襪子娃娃好惹,這兩隻都是貓,有倫說看起來有點像狗,不過不管是貓還狗總之臉就是粉可愛
圓鼓鼓的tree pay讓倫好想捏兩把呀,這兩隻貓是以小英學姐的愛貓為媽斗做的
灰色的比較大隻,叫想想,是比較早養的貓姐姐,在花蓮風災揀到的流浪貓
而黃色虎斑則是今年過年才領養的,台東的農民說要送給想想做伴,叫做阿才
我一直很關心這兩隻貓,算是螢幕媽媽的心情,可惜小英學姐很少po貓咪的照片(嘆)
這兩隻貓是黃慧玲小姐的作品,以前台灣以生產襪子聞名,但現在逐漸沒落了
於是彰化這些舊的襪子工場開始尋找出路,製作襪子娃娃就是一個產品線
我覺得挺有意義的,而且很可愛,就強迫阿狗送我一對證明她對姐姐的尊敬,她自己也被煽動買了一對
所以現在我們兩個家裡各有陳阿才與陳想想,和陳小才與陳小想,她家的要加小字沒錯吧~

 

IMG_20151129_214035

好的,介紹完想想與阿才,就來跟大家交代一下我的人生困境
我想想唷,周五晚上....嗯,我忙著研究星際大戰的劇情
好像是因為第七集在十二月中要上映,所以衛視電影台狂重播前六集
我本來只是吃飽飯想休息一下,一開始也只是把星際大戰當做飢餓遊戲的調劑品
洗低,我看電視有個壞習慣,就是很難只看一台,會不停轉來轉去
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起看電視,很容易起殺機,目前只有阿狗的轉台瘋狂度勝過我
她是玩命轉台手,為何說玩命呢,因為她常常轉到我想拿東西砸她的頭,這樣應該是玩命沒錯吧
好的,回到星際大戰,總之我看著看著好像看出點感情,尤其是看到絕地武士被複製人暗殺的那段
悲天憫人的我突然產生了同情心,於是就吸了下去,還狂用手機查劇情否則我真的看不太懂

 

IMG_20151129_214113

星際大戰的劇情超級複雜,我研究了非常久,久到把第二集跟第三集都看完了我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
所以請不要留言問我,我真的也很難解釋清楚,總之周五的晚上我就被星際大戰搞死了
阿狗聽到我研究星際大戰,直接地問我很關鍵的問題:「所以你也覺得小英真的長得很像尤達大師對吧?」
我想了想,回了嗯,因為真的長好像呀!!!雖說我無意對學姐不敬,但她真的長得像綠色無毛外星人耶!!
周六我被迫在中午以前起床,因為要去參加捧由的婚禮,不知道我有沒有縮過我超討厭婚禮的
從婚禮音樂,婚禮食物,婚禮橋段,婚禮的一切我都覺得很無聊,甚至到討厭的地步
有一陣子婚禮很流行找新人的單身朋友尋開心,這種遊戲特容易讓我發飆
什麼丟捧花之類的我覺得實在是俗不可耐,還費心想搶的我都想這是巴不得告訴大家痣己沒人要嗎
總之我真的非常討厭婚禮啦,連阿狗的我都不想參加了,這真是超浪費時間的一種活動
還好我這位捧由知道我很容易不耐煩,特地免去了一切婚禮容易讓人發飆的細節,直接就是吃
什麼火燄端菜進場,冗長的致詞,無聊的中場節目通通省略,相當讓人激賞
但這樣也是一吃吃到了四點,等我回到家都五點了,再休息一會兒就要去參加同學聚餐

 

IMG_20151129_214208

同學聚餐現在最常辦的地點要不就是直接同學家,要不就是親子餐廳
雖說沒有聊很久小孩就累了,但主要是我回到家以後也癱了,連頭都不想洗
這幾周超忙所以沒出門的周末我常常就懶得洗頭,而且也忙到連去美容院給人洗的時間也妹有
我打算睡醒以後就準備將衣櫃換季,大家可以想像這對我來說是勞動度多麼密集的工作
為了迎接這嚴峻的挑戰,以及等等可能根本走不出房間的困境,我得做個計劃先
所以昨天晚上我先把衣櫃裡的衣服搬出來分門別類放好,然後下載一些kkbox的歌
打算今天起床後就可以接著繼續,果然這幾年的訓練非常有素
邊唱邊喝咖啡邊收拾,先把整理箱裡的衣服放進空的衣櫃,再將昨晚整理好的放進去
以一個工廠製程的動作趕工,完全沒有偷懶,而且必須要有條有理,這樣明年才找得到衣服
總之來回地下室數趟以後我在晚間九點完成了今年度的史詩鉅作,題目是「冬天來了,心暖了」
看著我的衣櫃,非常有信心不管遭遇到怎樣的寒流,我都會全身而退!!!

 

d1268259  

這兩位水乳交融的貓咪就是阿才與想想本尊,喜歡他們且覺得襪子娃娃很可愛的可以上小英商號訂
訂購網址在這裡 請點 
這幾天食安的判決讓人傻眼,不止我人生遇到困境,國家也遇到困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想 阿才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