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阿咩我又是使出了以假裸體真唬爛的老技倆,貼出惹奧黛莉赫本的酥胸吸引人氣安捏
不過...請不要先急著離開...(搖手指)
身為博學多聞陳阿咩,今天要告訴大家--奧黛莉赫本與本篇主題是灰~~常地有關係
特別把奧黛莉赫本搬出來,繞這~~模大一圈,其實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此行香港的戰利品--
兩雙Salvatore Ferragamo特價高跟鞋是也!!



根據維基百科,Ferragamo是一個製鞋起家的義大利品牌,以舒適優雅的鞋子聞名於世
許多明星都是Ferragamo的愛好者,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奧黛莉赫本與瑪麗蓮夢露
當然魚幫水水幫魚的,Ferragamo也為這兩位大明星製造了專屬的高跟鞋並以此命名
直到現在,專櫃還是可以買得到這兩款長青鞋款,顏色每季都會變化,但鞋款不變
(OS:其實我覺得這兩款鞋版都挺普通,大概就是賣個噱頭跟經典感吧~)



如果要說Ferragamo有什麼特色,立刻可以舉出三個
1.一雙鞋在台灣接近兩萬元
2.其中蝴蝶結鞋款是為金融業OL的制服鞋
3.據穿過的人表示,灰常灰常地好穿(不知道是因為價錢所以感覺好穿,還是真的好穿)



是低,在高檔金融界工作的OL,沒有穿一雙Ferragamo蝴蝶結鞋,真的會跟大家排擠格格不入
阿咩我上班灰~~常地認真在做統計,敝公司的Ferragamo普及度應該有八成
而假如有人舉手發問說(有人想問嗎?):那最常人使用的包包品牌是什麼呢??
答案是天生神力臉部中槍馬上吃麵包的連公子贈送與侯假面讓她跟周好屌去日本偷情的機車包(講解得非常詳細吧?)
不得不否認,當全身穿著黑色緊身套裝,腳下磴一雙蝴蝶結鞋,真的有說不出的...假掰
是一種專業中混合溫柔,能幹中帶點少女的嬌羞與天真的FU囉(Ferragamo公關歡迎找我寫廣告詞捏~)


老實說蝴蝶結鞋因為是常賣款,不管在哪裡幾乎永不打折(尤其黑色),相當機車
這次到香港,剛好被我揀到一雙深藍色(還不是黑色)的斷碼跳樓出清貨,打完折約八千多元非常便宜
本人二話不說馬上包起來,另一雙不是蝴蝶結只是素面包鞋,打完折大概六千元
因為買了這兩雙預料之外的高跟鞋,我只好用我的左手拉住我的右手,放下惹chanel,LV以及YSL的包
我說了勤儉持家是我的座右銘呀,我時時刻刻不忘提醒自己
也請看到該篇網誌且有心追求的男士不要怯步,阿咩我真的是個很勤儉不打折絕不買名牌的好女孩兒呀~



剛剛一邊藛這篇,一邊數著我有幾雙Ferragamo,可怕的是,竟然有五雙!!
而我只有穿過一雙,而且那還是在英國的時候!!換言之其他這四雙都是在我成為該死的金融業OL才買的...
喔喔,難怪馬克老是說我有購物躁鬱症...嗯嗯..不是啦..請看到該篇網誌且有心追求的男士真的不要怯步
趕快來約我,我會穿著美麗好穿的Ferragamo鞋赴約唷~(媽的~不約會我是什麼場合可以穿出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