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個主題是有原因的,主要因為阿咩我很多天沒更新網誌惹,擔心我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讓我感到灰常溫馨,敝咩我最近心情灰常不好,不好到竟然破例三餐都只吃以前的三分之一都不感覺餓
吃進去的變少了竟然排放的量反而增加這樣弱不禁風地過了幾天都不免瘦惹...(耶!!)
再不寫我怕忠實讀者可能都跟我一樣食不下嚥惹,所以努力回想過去這一周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要來跟大家分享
而想來想去,這一周唯一讓我綻放笑顏的模門特,就是在Fendi的專櫃裡



從12月1號開始Fendi部份打七折,其實很多精品也有打折,
阿這讓我回想起另一個笑顏逐開的剎那便是在Gucci買了一雙全省斷貨的平底鞋(免不了要撥個瀏海再微笑五秒)
回到Fendi身上,這是一個起源於羅馬的皮草店(很明顯地,大家都知道我在抄維基吧)
慢慢地它發展成一個全面性的精品品牌,有皮件,鞋子,手表,依然還有皮草
但是我本倫對於它做包包的品味相當不以為然,不過也許時尚圈(或許它的公關很夠力)跟我看法不一致



被很多瘋女倫視為什麼戀愛or時尚聖經的SATC,其實Fendi就是裡面Carrie的愛牌之一
Fendi最暢銷的包款Baguette(意思是法國麵包)還曾經成為某一集的主題
大意是因為這款包實在太紅了,大家都想要且要收集各種顏色,所以Samantha在路邊買了一個仿冒品
並呷好道相報地介紹Carrie也買了一個,誰知道真的太受歡迎也仿太真了,所以竟然被人連包搶走
寫到這裡大家可以深深體會到Fendi的公關應該花了很多錢買下這個專題報導吧
下面也是Carrie很常拿的手拿包,不得不說真的是醜死了(怎麼會有這麼像塑膠便當盒的設計!!!)




所以大家可以簡單推測,本咩絕對不是要推薦Fendi的包包,事實上它還非常貴,跟"俗又大碗"沾不上邊
我個人偏好且覺得CP值(幹!!我竟然用了有工程師才用的字眼,阿發誤我一生呀)甚高的是Fendi的配件
不管是太陽眼鏡或是絲圍巾,Fendi原本的單價就稍低一些,再加上會遇到打折,其CP值(又一次!)真的是A+



這周阿咩我難得地違背了我上周才許下不亂花錢的誓言,從抽屜裡掏出了我的卡
我真的不是想亂花錢呀~這純粹是因為Fendi的配件吸引力太大惹(阿狗:你的誓言還真好打破呀!)
一等到七折的第一天,我馬上奔向Fendi挑選圍巾,我是不喜歡F太明顯的設計(好像全身髒話的感覺)
可是看不出來是Fendi那我還買個鵰(怒!),最後挑了一條深綠色帶有暗黑色F的圍巾
算是低調中不忘奢華,氣質中彰顯高調(這兩句好像很混搭呀)



總之呢,身為一個比較老氣的名牌,Fedni有很多東西我當然是不能茍同啦
不過其絲圍巾的品質跟設計,真的很精美,配上其價格,真的是可以出手的聖品
而本人也很熱愛它的太陽眼鏡,因為這是少數我鼻粱可以架得起的品牌(撇頭默默流淚)
重點是它的腳架設計比較特別,有一點點花俏,有一點點高調,但不失簡潔
我本人對於上面廣告這副太陽眼鏡就愛不釋手到拼命試戴並企圖夾帶走出專櫃
至於皮草的部份,大家可以從廣告看得來出其製作功力有多好,
不過我想基於保護動物的原則(其實是因為價格應該很可怕)所以不在我推薦的範圍之內



這個扣不起來老是開開地好像要叫人偷東西的包是這一兩年Fendi的主打款
我本來不是很尬意,我對於那片會垂下來的開關感到很惱人
這樣子不是大家都看得到裡面都裝了些什麼,女人的包是秘密呀是秘密呀~~
而且我那天在專櫃看到一個內裡是駝鳥皮的竟然要148000,怎麼不去吃屎蛤???
所以經我體內的李嚴謹魂考慮再三,今日的標題只好下個(似乎是)俗又大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