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身體不太好,因此從此以後對於健康狀況變得非常注意
再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陳小咩變成抗老跟愛養生一族
咩媽媽是推波助瀾的好幫手,在台灣就吃維他命B、C、和鈣鎂片
麻油雞是我的寒冬聖品,郭媽媽養生食補是我的熱愛
羊奶是我的清腸胃利器,優酪乳是我的消化專家

來倫敦前,咩媽媽臨行密密縫地塞了一年份的維他命B、C和鈣鎂片給我
含淚叮嚀說媽媽沒什麼能給你的,就這些維他命你要認真吃(這個劇情是我編的,我媽堅強的咧不會哭)
後來認識了健康專家Fiona,她非常專業帶我去英國最大的維他命店買補給品
於是我又買了據說補腦的歐妹尬3魚油,女性專業保養月見草油,以及補神經的銀杏精華
不能忘的當然還有保持皮膚水噹噹抗老聖品膠原蛋白伊美錠
每天吃這些普品使我覺得人生很充實,跟英明的馬小狗總統一樣持續長高長胖
總覺得把衣服掀起來,我的肚子應該會蓋有類似CAS優良肉品一類的保證章

我是好小咩,我不吸毒我只是喀藥




ps.介紹一下我在倫敦的新家人成員--藍鼻子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