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揮手),久違的穿搭單元終於在大雨滂沱當中登場惹...
看看距離上一次的該單元足足有三個月拿~~麼久,這中間到底阿咩我都在幹什麼咧(歪頭)
好像就只是發呆跟發懶的樣子,這個周末我千辛萬苦地將衣櫃裡的衣服換季,終於有美麗的冬裝可以穿惹(淚)
今天就是個因為整理完衣櫃所以翻出一些完全忘記的單品的迎向冬季主題


  
 

今天的穿搭應該是阿咩我過去很少做的打扮吧,基本上我的穿著風格主要就只有兩個走向--氣質與夢幻
上班時候就走簡潔氣質的OL樣,我雖然很討厭襯衫,但喜歡看起來清爽又俐落的感覺,這點日本品牌完全符合需求
放假的時候本倫熱愛走空靈浪漫風,就是穿些飄來飄去的單品,所以真的要講多半還是日本品牌和法國品牌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太過休閒的美式風格和太過披掛的造型比較不在我的選擇之列,不過最近我有迷上個性風的傾向,試著在放假日也走一個俐落的感覺
今天使用的單品包括:網路買的白色亮片長背心,路邊攤買的飛鼠袖披肩上衣,Miss M窄管牛仔褲,和Luca Stefam的個性兩用靴

  
 
 
 

  

穿起來全身的Fu是這樣,看到照片我有個疑問,到底網拍的賣家怎麼自拍到自己的腿很長阿??
我沒覺得自己的腿有這麼短,但是我怎麼拍都顯得短,真是傷惱筋...(阿狗:為何你不能誠實面對真相?)


  
 

其實這上衣拍起來很普通,是在中山站出來麥當勞那邊的攤販買的
阿咩我不止是特賣會裡的玉嬌龍,其實我也是路邊攤的愛好者,不過這幾年來我身軀益發嬌貴,對於衣服耐不耐看越來越重視
所以越來越少逛路邊攤了,這也是少數碩果僅存的一件,今年年初買的
顏色是鮭魚粉,我覺得挺優雅的,樣式很時髦,不是我平常會穿的,這種穿不多次的流行款我就有可能買路邊攤
 

 
不是什麼很貴的質料,不過摸起來軟綿綿的,挺酥湖的,不會扎皮膚
保暖效果也比想像中好,我今天就穿這一件加白色亮片長背心卻熱得滿身是汗

 

袖子部份可以拉高一點或拉低一點,拉到手踝的話當然比較保暖,拉到手肘的話就是行動比較自如
然後我還故意拉成可以露一點肩,這就叫做賣弄風情嗎??
  
  
 
 
 

  

  

Miss M的牛仔褲已經在我的人生必備選單裡,現在叫我穿別家的我都不想,因為沒有隨比它更能管束住我下垂無救的屁股
昨天我在收拾衣櫃的時候領悟的人生的真理--牛仔褲真的是無情的婊子,背叛時都不先通知一聲的...(顯示為捏碎茶杯)
之前買的Miss Sixty我連扣都扣不起來,讓我整個晚上憤世嫉俗,差點連G-Dragon都安慰不了我,哼,我決定不跟Miss Sixty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無水鑽不歡的倫吧...喔喔瞧瞧這閃爍的水鑽~(阿狗:你在喔喔個屁呀~)



  
 
 
 

我正在很嚴肅地試著將自己的腿拍長一點,看得出來牛仔褲的管束效果還不差(吧)
Miss M會很猛力地將腿部的肉都包起來,然後當脫下來的時候,大腿上都是縫線的壓痕,它很盡心盡力(阿狗:明明就是你胖太多吧)


接下來是這篇的重頭戲,也是最近剛入手的個性靴,阿咩我一直不太穿這種長度的靴子,主要不夠修飾我的腿型
但是這雙是個意外,當時櫃姐推薦我試穿時我一臉遲疑,但是她拍胸脯保證,說是試了絕不後悔

  
 

 
Luca Stefam號稱是義大利牌,我不知道真的假的啦,但是它家的鞋子多比較走個性風,然後皮質還不錯
靴子都很挺,感覺挺耐的,櫃姐跟我說每雙都是手工製做,所以皮紋跟形狀每雙都有些微差異,我喜歡這顏色的前頭有漸層的效果
  
 

 
 
粗跟所以滿穩的,整個鞋底有撐住腳板,所以行走的時候並不覺得自己有穿這麼高,這點挺值得嘉獎


  
 

更棒的是這雙靴可以兩穿唷,將上面毛毛的部份往下摺,感覺就變青春惹


  

側面的感覺是這樣,說是個性風,但是它又沒有粗獷到像西部靴那樣,這種Style我挺能接受
雖是新嘗試,但不至於跟我的裝扮有太大的違和感

  

  

對了有Les Nereides的香水情緣試戴照,終於找到鏡子可以拍啦~~
自從它們櫃改裝以後,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拍照,真的是逼屎我惹..


  

我邊拍的時候愚婦在旁邊問我穿這樣有什麼好拍的(嫌惡),我說沒辦划啦我真的很久沒有做這單元,
更何況今天已經是少數我穿得比較像樣的一天惹,之前因為衣櫃沒換季我都隨便穿些夏衣硬撐
但她繼續嫌我頭髮已經是徹底的毛頭,我說我正在等設計師通知我去燙頭髮呀,請不要再嫌棄我惹(淚)
對了我剛剛在整理照片花現阿咩我好像只適合拍右臉耶,左臉是個完全登不上檯面的陰暗面,揪竟為什麼咧?
難道大家也都有個拍照專用臉嗎?GOD我有個專用臉感覺好飛遜唷,有種大明星很跩的感覺耶唷呵!!(阿狗:哪裡飛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